爱奇艺龚宇回应《余罪》下架:余罪不像正经警察 先让他休假水煮娱

新浪科技 / 徐利 / 2016-10-17 15:55
在2016爱奇艺iJOY悦享会上,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回应《余罪》网剧下架一事,龚宇戏称:“余罪这小子不像个正经警察,所以先让他休假了,等他什么时候像个样子,再让他出...

XKXs-fxwvpaq1527786

10月17日下午消息,在2016爱奇艺iJOY悦享会上,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回应《余罪》网剧下架一事,龚宇戏称:“余罪这小子不像个正经警察,所以先让他休假了,等他什么时候像个样子,再让他出来。”

前段时间,有网友发现,多部热播网剧已经在网络播出平台下架,包括《余罪》、《灭罪师》以及《暗黑者2》等。其中《余罪》是爱奇艺自制独播网剧,据爱奇艺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余罪》的播放量达42亿。

新浪科技联系到《余罪》播出平台爱奇艺,平台方回应称:“由于相关政策原因,9月18日9:00起,网络热播剧《余罪》现暂时下线,后续上线时间另行通知。”

这是继年初《太子妃升职记》《盗墓笔记》等网剧被下令整改下架后,今年第二批被要求下架整改的网剧。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徐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