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公开谈婚变 曝离婚案18日过堂马蓉或净身出户?水煮娱

网络 / 大淑 / 2016-10-11 11:02
据悉,王宝强起诉马蓉的离婚案件与马蓉起诉王宝强的名誉侵权案件均定在10月18日在法院进行第一次开庭,当天,法院计划安排进行庭前会议,组织双方进行证据交换。离婚案的证...

昨日,王宝强自导自演的新片《大闹天竺》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这也是他在宣布离婚官司后首次公开露面。

王宝强公开谈婚变

发布会尾声,他对媒体就离婚事件进行了表态,称人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状态不是很好,但还是会振作起来。对于离婚案,王宝强表示,交给法律,相信法律会公平公正。

而据新京报消息,两人离婚官司将于10月18日第一次“过堂”。由于离婚官司的特殊性,要求本人亲自到场确认离婚意愿,消失近2个月的马蓉或将现身。

王宝强公开谈婚变

据悉,王宝强起诉马蓉的离婚案件与马蓉起诉王宝强的名誉侵权案件均定在10月18日在法院进行第一次开庭,当天,法院计划安排进行庭前会议,组织双方进行证据交换。离婚案的证据中涉及财产分割以及孩子抚养等诸多问题,将是一场“持久战”。

离婚官司的特殊性,要求本人亲自到场确认离婚意愿,因此,在10月18号时,王宝强与马蓉也有可能会亲自到场。而最高院前不久关于婚姻一方在离婚期间转移财产将有可能被判净身出户的案例指导,也可能会被这个官司所参考。

【来源:网络    作者:大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