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十年!范冰冰晒与吴磊今昔对比合影 俊男靓女水煮娱

网络 / 姜维 / 2016-10-11 14:48
一张合影是范冰冰和儿童吴磊的旧合影,那时的吴磊约莫六七岁的样子,身穿黄色毛衣,十分的可爱。那是在2006年的时候,吴磊和范冰冰合作《封神榜》,在剧中饰演小哪吒。另外...

10月10日晚,范冰冰通过微博晒和吴磊今昔对比合影,并写道:“时间都去哪儿了,小哪吒一点都没变,只是长高了,那年的毛衣现在变背心啦!”时光荏苒,十年一晃,可爱的小哪吒变成了大帅哥,而范爷也从当年带点青涩变得更加漂亮。

今昔合影对比

今昔合影对比

一张合影是范冰冰和儿童吴磊的旧合影,那时的吴磊约莫六七岁的样子,身穿黄色毛衣,十分的可爱。那是在2006年的时候,吴磊和范冰冰合作《封神榜》,在剧中饰演小哪吒。另外一张十年后的2016年10月10日,《追梦巨人》首映式合影,吴磊已比范冰冰高出了一大截,曾经的小哪吒现在变成了酷帅男孩。吴磊依然是那一脸灿烂的笑容,黄色毛衣变成黄色背心,而范冰冰也是越来越漂亮。

2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

*你们两个同框颜值爆表啊!

*他长大了,你年轻了。

*而你变得更美了

*俊男靓女,谁都没变

十年之前,我就认识你,十年之后,你变帅了,我变美了。对,范爷一定是这么想的。

【来源:网络    作者:姜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