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奇异博士》造势 漫威联手Tilt Brush推VR同人作品VR

VR日报 / Elainezhao / 2016-11-01 14:27
Tilt Brush是谷歌推出的一款基于VR的画图应用,它已适配htc vive。有人说, Tilt Brush是魔法棒,还有人说,Tilt Brush是马良的神笔…因为这款软件能够让你在虚拟空间里随...

11.jpg

Tilt Brush是谷歌推出的一款基于VR的画图应用,它已适配htc vive。有人说, Tilt Brush是魔法棒,还有人说,Tilt Brush是马良的神笔…因为这款软件能够让你在虚拟空间里随意绘画,脑洞大开。有不少玩家利用这块应用在VR里创作出了不少艺术作品。最近有媒体报道,谷歌的这款应用将会和漫威影业展开合作。

据悉这次的合作是为了宣传影版《奇异博士》,它是由卷福主演,该片讲述了神经外科医生史蒂芬·斯特兰奇在一次车祸中失去了双手的能力,最后在神秘的至尊魔法师的帮助下让他成为了拥有超凡魔力的奇异博士。该片于2016年10月26日在中国香港上映,于2016年11月4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版本在中国、美国同步上映。

为了宣传这部大片,漫威影业和Tilt Brush将在纽约、伦敦和香港的三个城市找三位艺术家来创作被电影激发的VR艺术作品。此前一些大片都是会在上映前拍摄VR版本的宣传片,漫威采用这样的宣传套路,不知道能否起到理想的宣传效果。

三位艺术家包括Danny Bittman、Stuart Campbell和Steve Teeple。他们画出的场景就像电影中最奇怪的一些镜头,建筑自己折叠,新维度渗入我们当中。如果你有Cardboard或类似头显,就可以去YouTube看这几个360度视频。虽然和Vive体验不太一样,但你会感觉一样近。

来源:VR日报    作者:Elainezh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