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亚太VR&AR游艇沙龙在广州举行VR

砍柴网 / VR日报 / 2016-10-27 11:50
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主办的2016亚太VR&AR游艇沙龙交流会将于10月25日14:00在广州番禺·亚洲国际游艇城隆重举行,沙龙活动集聚了一大批VR与AR行业企业领导及投资商,为推...

2016年虚拟现实走进高考被视为中国虚拟现实产业发展史“里程碑”,虚拟现实是继智能手机之后的革命性产品,VR与AR应用已影响旅游、购物、医疗、教育、娱乐、设计、地产、工业、军工、国防等领域,且应用市场还在不断快速的深入扩张。未来5至10年内,VR与AR技术将迎来集中爆发期,颠覆性的技术及应用将拥有巨大市场份额。2017年全球巨头将继续投资并购,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领域大量资本涌入。Intel、Facebook、Google、华为、微软、苹果以及腾讯、小米、暴风科技、阿里、京东等将VR作为重点投资项目,技术应用领域将进一步扩大,预计2020年VR与AR产业产值达到1200亿美元。

在此背景下,2016年10月25日14:00,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联合多家单位在广州番禺·亚洲国际游艇城举办以“智享VR· 领航未来”为主题的2016亚太VR&AR游艇沙龙交流会。活动聚集了VR&AR行业80多位先进的企业家以及30多家媒体出席,在享受游艇沙龙趣味的同时,进一步加深行业交流合作,传播VR&AR行业信息。

图片1.png

下午14时许,鸿威集团号、莲花山游艇号出航,80多位VR业界核心人士搭乘艇出海巡游,途经“世界第一跨”虎门大桥和“天下第一行宫”天后宫,在欣赏沿途风景的同时,大家自由闲谈,气氛轻松愉快。除此之外,摩托艇和香蕉船等惊险刺激的海上运动,也成为现场活动中备受喜爱的项目。

图片2.png

游艇沙龙期间,现场安排的30多家媒体还对行业大咖人士进行了专访报道,向大众传播VR&AR行业心声以及发展潜力,分享行业经验,广州卓远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广州玖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山市世宇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希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番禺动漫游戏游艺行业协会会长、北京乐客灵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市影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市巧瞳科技有限公司CEO 、北京暴风魔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区域经理、广州市龙程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极维客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桂林巅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州盗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0 、广州思乐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氘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等业界领先人士纷纷接受记者采访。

图片4.png

除此之外,现场的互动交流,自我介绍环节也引发了一轮小高潮。下午18时许,“智享VR· 领航未来” 2016亚太VR&AR游艇沙龙交流派对正式开始,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执行会长史吉建、广东省游艇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副会长/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照云先生、广州番禺动漫游戏游艺行业协会会长广州希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兵先生、广州玖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应滔先生、广州卓远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阳序运先生、中山市世宇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贺先生、广州市影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木兰女士、深圳市金大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谭贻国先生、北京乐客灵境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尉晋刚先生在活动派对上依次发表讲话,向大家分享VR&AR行业的从业心得,并纷纷表示VR&AR行业尽管现在面临着一些硬件设施的问题,但发展的前景是广阔的,行业之间应该“抱团发展”,协作共赢,共同发展,纷纷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图片5.png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亚洲VR&AR 博览会项目经理董事长助理杨彩女士在派对上表示,2016年年初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开始筹划布局举办亚洲VR&AR 博览会,在国际部、国内部以及商务中心、品牌中心的通力合作下,2017 年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将进行亚洲VR&AR 博览会的巡展计划,第一站将在3 月8 日-11 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 区举办,第二站将于5月在武汉举办,第三站将于8月在南非举办。就广州主场来说,2017亚洲VR&AR 博览会与鸿威2017 亚洲乐园与景点博览会(AAA)同期举办,10 馆齐开,其中 VR&AR展馆占据2个,展览规模达到10 万平方米,预计将有600 家展商同台竞技。

派对现场一派热闹景象,乐队欢快的歌曲,现场觥筹交错,谈笑声不绝于耳。下午20时许,2016亚太VR&AR游艇沙龙活动圆满结束。作为“2017亚洲VR&AR博览会暨高峰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亚太VR&AR游艇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开启了2017亚洲VR&AR博览会暨高峰论坛的辉煌序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49/thumb_80_80_15.jpg

VR日报

VR日报是国内最早关注虚拟现实的专业媒体之一,关注国内外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游戏...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