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VR团队核心人物离职 这会是老罗情怀上的伤痛吗?VR

VR日报 / Elainezhao / 2016-10-24 11:18
前几天,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再次上演了一场属于锤子的科技盛宴,现场近两万多名观众都在翘首期盼一老罗登场。而锤子科技在经历了前两代产品的不温不火之后,更是来了...

3.png

前几天,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再次上演了一场属于锤子的科技盛宴,现场近两万多名观众都在翘首期盼一老罗登场。而锤子科技在经历了前两代产品的不温不火之后,更是来了个情怀加倍,推出了5.15英寸屏的M1与5.7英寸屏的M1L。

怀有情怀的老罗在面对T1、T2、坚果,加起来一共只卖了100万台,而三星、华为、小米、苹果每个产品线销量都是以千万计的时代,这点量实在太过可怜。于是这一次他让自己的情怀收敛,手机性能向市场有所妥协。据悉就在10月18日发售的M1,应该已经算是锤子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一款手机。有媒体爆料,锤子为这款手机备货50万,2天内在各大平台售罄,而50万已经是锤子过去四年销量总和的一半。

而这场发布会却没有关于VR的任何东西,不管是硬件产品还是VR内容,可是锤子在去年7月已经秘密成立了VR研发团队,时隔一点半的时间,却还没有VR的踪影是出了什么变动吗?果不其然有媒体报道,锤子VR团队的资深成员罗子雄离职了,而且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北京所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png

从公示的信息来看,这家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15日,是自然人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锤子VR团队失去这么一个大将,难怪旗下的VR计划迟迟未见冒泡。只是不知道锤子的VR计划是否还能有期待和盼头了。追求完美的老罗会在VR产品上也向市场妥协吗?

【来源:VR日报    作者:Elainezh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