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联手新加坡制作公司投资500万美元制作VR内容VR

VR日报 / Elainezhao / 2016-10-18 17:05
作为最著名的电视节目,Discovery探索频道一直带着观众探索世界上各种神秘的事情。2015年8月,Discovery推出了Discovery VR应用,用户可以获得360度全景的观感,无疑是更加...

8.jpg

作为最著名的电视节目,Discovery探索频道一直带着观众探索世界上各种神秘的事情。2015年8月,Discovery推出了Discovery VR应用,用户可以获得360度全景的观感,无疑是更加逼真的,内容也可谓是包罗万象,涉及到地球的神秘之处、野生动物、探险冒险等等。该应用兼容iOS及Android,设备兼容性也是非常广泛的。

最近,有媒体报道探索频道亚太电视网(Discovery Networks Asia-Pacific)日前与新加坡信息通信媒体发展管理局签署了一份价值500万美元的合作协议。合作的内容是利用4K和虚拟现实等技术来帮助加强新加坡的内容制作。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他们将会在下个月开始公开征集参赛作品和宣传短片,为有抱负的制片人提供了一个训练营,让他们了解拍摄纪录片的最佳实践方法。入围的电影将首先在Discovery的平台以及在线视频运营商Viddsee的平台上播放。

【来源:VR日报    作者:Elainezh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