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曝VR/AR相关专利:新OLED显示屏和摄像头缩放VR

青亭网 / freeAll / 2016-10-12 11:56
今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又公布了数款苹果的新专利。其中包括新OLED显示屏以及摄像头缩放专利。专利文档显示,苹果的新OLED显示屏将集成光线传感器,从而在阳光的照射下,也能...

QQ图片20161012061251

今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又公布了数款苹果的新专利。其中包括新OLED显示屏以及摄像头缩放专利。

专利文档显示,苹果的新OLED显示屏将集成光线传感器,从而在阳光的照射下,也能更好地控制屏幕显示。

QQ图片20161012061202

从专利中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出这一专利可能应用在iPhone、iPad或是MacBook上。

另一专利则是尺寸较小的高质量缩放摄像头。其中一些案例通过降低镜头图像传感器的尺寸,实现了缩放镜头整体尺寸的缩小。

6a0120a5580826970c01b8d22858f1970c-800wi

虽然尺寸缩小了,但是光学质量得以通过三个较小的图像传感器或传感器序列保持下来。

其他一些案例包含小型摄像头使用的超级解析度取样算法,结合三个数码图像传感器序列的信息,每个传感器都基于波长、接收不同额度的可见光(即接收不同的颜色)。

6a0120a5580826970c01b8d22858fb970c-800wi

还有一些案例利用了描绘场景的传感器序列产生的一些天然的误差,使得样本化场景获得比起每个单独传感器序列更高的空间分辨率。

【来源:青亭网    作者:freeAll]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