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时代浪潮 《海贼王》VR影片2017年上映VR

砍柴网 / 4399E常 / 2016-10-13 17:05
《海贼王》作为上世纪末少年JUMP上最成功的漫画作品之一,至今仍然充满了强大的生命力,即便是一部连载了二十年的作品,也没有放弃实时把握住时代的浪潮,这不,随着VR概念...

《海贼王》作为上世纪末少年JUMP上最成功的漫画作品之一,至今仍然充满了强大的生命力,即便是一部连载了二十年的作品,也没有放弃实时把握住时代的浪潮,这不,随着VR概念的越来越火热,《海贼王》也将推出自己的VR影片了。

紧跟时代浪潮 《海贼王》VR影片2017年上映

DMM.futureworks和东映联合宣布,将在2017年推出一部《海贼王》的原创VR动画影片,并在DMM专设的VR影院上映。同时,为了纪念这部动画电影的制作,今年的12月份还将专门推出《草帽一伙 VS 海军 VS 王下七武海》的全息影片。

紧跟时代浪潮 《海贼王》VR影片2017年上映

一直以来,DMM的业务主要有18禁以及网页游戏的运营,同时在VR以及AR方面的内容和技术也有所涉及,旗下的DMM.futureworks公司专门致力于使用VR、AR、3DCG等开发娱乐内容,并设立了一个DMM VR影院。

紧跟时代浪潮 《海贼王》VR影片2017年上映

虽然暂时不知道这部海贼王的VR电影会以什么样的形式讲述什么样的故事,但参考目前为止大多数VR影片以及VR的特点,很有可能将是一部以路飞为第一视角的影片,或许东映和DMM会带给我们一场时间不长,但足以从感受橡皮人日常的有趣体验。

来源:4399E常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