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双十一VR购物来袭 剁手党们准备好了吗VR

VR日报 / 颜玉婷 / 2016-10-21 17:27
距离2016年双十一还有21天,剁手党们早已迫不及待了吧?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今年双十一天猫又玩出了新花样,天猫将首次推出VR会场——Buy+频道,天猫在线下门店实地取景,...

e93a4136580672946ebb20ff3bdc2508.png

距离2016年双十一还有21天,剁手党们早已迫不及待了吧?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今年双十一天猫又玩出了新花样,天猫将首次推出VR会场——Buy+频道,天猫在线下门店实地取景,剁手党通过佩戴VR眼镜可以还原真实购物场景和各国特色地标。

通过佩戴VR眼镜进入VR会场,剁手党买买买便可不用双手了,只需移动视线,即可完成逛店、下单、支付的购物全过程。如果开通免密支付,上述流程最快仅需15秒就可完成。

据VR日报了解,此次首批进驻Buy+的商家包括美国梅西百货、日本松本清、澳洲药房Chemist Warehouse等。

据悉,此次Buy+专门准备了15万份VR眼镜,剁手党只需要花费1元在天猫超市等处购买,即可搭配智能手机享受奇妙购物体验。

VR日报了解到,此次淘宝针对全球范围内首位完成VR购物的双11消费者,推出了重大福利。首位完成VR购物的消费者将获得双11晚会双人门票,以及免费去订单国家旅游的福利。如此福利,剁手党们双11别忘了火速下单啊!

来源:VR日报    作者:作者:颜玉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