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拼了!黄晓明为了玩PS VR竟然坐坏了桌子VR

VR日报 / 颜玉婷 / 2016-10-15 08:51
索尼PS VR前天刚刚发布,就有VR发烧友已经入手了,知名艺人黄晓明更是第一时间“下手”,成为全中国第一个拿到此款眼镜的人。今日中午黄教主更新微博,分享他入手PS VR后的...

索尼PS VR前天刚刚发布,就有VR发烧友已经入手了,知名艺人黄晓明更是第一时间“下手”,成为全中国第一个拿到此款眼镜的人。今日中午黄教主更新微博,分享他入手PS VR后的有趣经历。

黄晓明在微博写到:“今天还没发布,网上就被订光了,作为全中国第一个拿到这个VR眼镜的人,代价就是把桌子给坐碎了!第一次觉得我的屁股这么结实,以后不要惹我,小心我一屁股坐你身上!”

20161423556848956.jpg

照片中黄晓明戴着VR眼镜入迷的玩游戏,而坐的桌子已经碎了。

黄晓明不仅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在投资方面也很有远见,很久以前黄教主就将目光瞄准了VR市场。早前,黄晓明与冠亚文化创始人李密联合出品了年代情感经典IP大戏《万水千山总是情》,该剧成为国内首部VR电视剧产品。

【来源:VR日报    作者:颜玉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