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大胆预测PSVR首发销量将超过10万台VR

VR日报 / Elainezhao / 2016-10-15 11:43
回想htc vive和Oculus Rift在预售阶段,媒体通稿都是以吹捧预售如何火爆,销售量将会取得很好的成绩。可时隔几个月之后,外界从来没有从这两家公司官方说辞中听到产品的具...

12.jpg

 回想htc vive和Oculus Rift在预售阶段,媒体通稿都是以吹捧预售如何火爆,销售量将会取得很好的成绩。可时隔几个月之后,外界从来没有从这两家公司官方说辞中听到产品的具体销售是如何。于是自然而言的大家就明了,预售的火爆并不代表真实的销售情况。前两天更发售上市的PSVR也会遇到这样的窘况吗?

根据索尼互娱欧洲高层Jim Ryan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索尼预期PlayStation VR在首发期间能够达到数十万台的销量,索尼正在提高PlayStation VR的产能。能够在首发期间就能卖掉10万台,难怪索尼自身对于销量本身并不担心,反而更加期待PSVR最终能创造多少的销售传奇。

据数据统计机构Superdata预测,PlayStation VR有望在年底前售出260万台,媒体对于PS VR评价也非常不错,不少媒体将之列为主机玩家体验VR的首选。还没订到货的玩家也无需太担心,因为索尼高层也对外表示:“我们知道补给周期是很重要的环节,产品生产也如同我们预料的一样顺利。我们也针对2016年末到2017年初更长远的生产计划做了决策,因此全球将有数不尽的PSVR,供货数量是否能够满足市场需求,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VR日报    作者:Elainezh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