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仍然对VR不感冒 什么时候入坑是个问题VR

VR日报 / Elainezhao / 2016-10-21 10:31
目前,动视暴雪是全世界最大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该公司本身对于VR游戏目前并未涉足,但是它旗下Infinity ward工作室离职的员工们已经成立了多家游戏公司,包括Reload St...

2.jpg

相对于游戏厂商育碧、EA、索尼娱乐等纷纷对VR游戏的浓厚兴趣,动视暴雪应该算是一个比较冷静的游戏厂商了。至今为止,该公司还并未推出一款跟VR有关的游戏,难道它并不看好VR游戏未来的发展?

目前,动视暴雪是全世界最大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该公司本身对于VR游戏目前并未涉足,但是它旗下Infinity ward工作室离职的员工们已经成立了多家游戏公司,包括Reload Studio、Respawn Entertainment以及The Rogue Initiative三家公司,而Reload Studio与The Rogue Initiative都旗帜鲜明地表示要为VR制作3A级大作。

最近这家游戏公司的执行总监日前在Vanity Fair New Establishment峰会上接受了CNBC记者Andrew Ross Sorkin的采访,谈论了他对虚拟现实技术和电竞体验未来的看法。他说道:“我认为专门针对游戏体验的硬件总是会有市场,我并不认为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消失。不过,出了AR或是VR,其实还有很多东西都可以帮助用户增强游戏体验。”

言下之意就是玩家并非就需要利用AR或是VR来玩游戏。但Kotick指出,在动视暴雪觉得自己正在推动这种艺术形式发展之前,动视暴雪都不会推出VR产品。

【来源:VR日报    作者:Elainezh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