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在深圳开设首家VR俱乐部,汪丛青晒朋友圈VR

砍柴网 / 青亭网 / 2016-10-22 10:18
基于地理位置的VR可以消除人们需要花数百美元来购买他们自己的硬件以及游戏电脑的需求,很明显这就是为什么体验店能够在中国如此受大家的欢迎,并且这也将帮助中国成为一个...

当谈到虚拟现实最新成果的演示时,门票以及负担能力是许多人想要体验最新成果的障碍,该障碍是已经超出了人们可接受的范围,因此在这时候基于地理位置的虚拟现实将变得比往常更为重要。

由于数以百计的体验店和网咖在中国的主要城市涌现出来,因此使得虚拟现实正在稳步向主流趋势发展。这些VR网咖大多数是通过收取费用在一定的时间内向访问者来演示VR内容,就像你去一个更为传统的街机厅或网吧。

9.png

基于地理位置的VR可以消除人们需要花数百美元来购买他们自己的硬件以及游戏电脑的需求,很明显这就是为什么体验店能够在中国如此受大家的欢迎,并且这也将帮助中国成为一个大规模的VR市场,预计该市场将在短短的4年中可以达到价值85亿美元。

HTC准备好好地把握这个机会,因为许多的VR体验店以及网咖都已经开始通过使用他们的Vive VR 系统来给顾客提供体验,并将其商业化。

但这家台湾消费电子公司并没有止步不前——周五,其在中国深圳刚开了他们第一家的Vive品牌的VR 网咖。

HTC推出在中国开设他们自己的第一个品牌的VR网咖计划,这可以让消费者群体反馈有价值的VR体验经历,并且能够在市场上创造一定的空间来测试他们的Viveport Arcade平台。

HTC在周一发布了 Viveport Arcade,其是作为一个新的虚拟现实内容管理和销售平台定制的线下体验中心,该Viveport Arcade是专为像VR体验店和网咖这样的中心设计的。Viveport Arcade将加快VR 体验店的运营管理来合法地获取VR内容,同时也可以帮助解决准确地追踪问题以及在运营商和开发商之间合理分配收入的问题。

对于新的体验店,HTC中国区总裁汪丛青也表示十分兴奋,甚至第一时间在微信朋友圈晒出。

【来源:青亭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