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资讯再次向凤凰网借款1200万 累计向凤凰网借款约合2.37亿元原创

砍柴网 / 科技快报 / 2016-11-03 17:06
据悉,目前凤凰网持有一点资讯45.1%股权,也是一点资讯的第一大股东,再联想到此前陈彤加盟一点资讯,三方的协作进一步加深。从凤凰新媒体和小米的种种动作也不难看出双方...

一点资讯

继原小米副总裁陈彤出任一点资讯总裁、凤凰网联席总裁后后,凤凰新媒体(凤凰网)今天上午再次发布公告称,一点资讯借款1200万元的请求已经获得了董事会的批准,年利率为9%。加上今年1月、4月、8月凤凰网累计借给一点资讯的3480万元,一点资讯累计向凤凰网借款约合2.37亿元。

据悉,目前凤凰网持有一点资讯45.1%股权,也是一点资讯的第一大股东,再联想到此前陈彤加盟一点资讯,三方的协作进一步加深。从凤凰新媒体和小米的种种动作也不难看出双方对于一点资讯在其移动资讯内容战略中的期望。

资料显示,2015年4月。凤凰新媒体对Particle(一点资讯的母公司)进行了总额约3000万美元的投资,获得该公司的21%股份,同时凤凰新媒体CEO刘爽将出任一点资讯董事长,凤凰新媒体总裁李亚将担任一点资讯CEO。今年1月,凤凰新媒体向Particle(一点资讯的母公司)提供最多2000万美元的贷款,年利率为4.35%,贷款期限为12个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