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关机门”:Nexus 6P被曝无限重启 刷机恢复出厂设置都无济于事原创

砍柴网 / 科技头条 / 2016-12-27 10:38
其实早在今年8月份,谷歌Android 7.0更新时,就有一部分Nexus 5X升级Android 7.0后,陷入了无限重启的悲剧。

还有救吗?谷歌Nexus 6P遭遇意外关机门

在60%电量自动关机、黑屏问题之后,谷歌Nexus又被曝出恼人问题:无限重启。为此,不少用户都抓狂了

据不少Reddit网友反映,自己的Nexus 6P出现了死机并循环重启的问题,即便进入recovery模式,但无法解决问题。

还有用户尝试恢复出厂设置、刷入出厂镜像,都无济于事。据了解,升级到安卓7.1.1系统之后,出现该问题的用户更多。

目前尚不能确定这是系统升级导致还是硬件问题。

此前,“关机门”爆发之后,代工方华为和谷歌已经联手调查具体原因,希望只是软件问题吧。

其实早在今年8月份,谷歌Android 7.0更新时,就有一部分Nexus 5X升级Android 7.0后,陷入了无限重启的悲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