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而复生,倒闭的打车应用Karhoo被雷诺收购原创

砍柴网 / 何伟 / 2017-01-13 16:15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已经倒闭的打车应用Karhoo要“复活”了。据彭博社报道,雷诺公司旗下的汽车金融集团RCI Banque SA击败了40个竞标者买下了Karhoo,并计划重新推出Karh...

141690685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已经倒闭的打车应用Karhoo要“复活”了。据彭博社报道,雷诺公司旗下的汽车金融集团RCI Banque SA击败了40个竞标者买下了Karhoo,并计划重新推出Karhoo服务。继丰田、通用、大众、宝马后,雷诺也成为了又一个投资打车公司的汽车制造商。

RCI Bank and Services CEO吉安鲁卡·德费奇表示,我们已会见了非常有激情的团队,我对Karhoo的商业模式很有信心。这极具创新性,并具备第一流的技术平台。

收购完成后,波利斯·皮里考斯基(Boris Pilichowski)和尼可拉斯·安丁(Nicolas Andine)将担任该公司的联席CEO。

据了解,Karhoo是一家鲜为人知的初创企业,它由一位英国企业家创办,于2015年1月成立。Karhoo主要职能就是通过自己的车辆高度系统,把黑车、微型出租汽车以及投入出租运营的轿车连接起来,从而让乘客按照价格、到达时间、车型以及车辆公司等,进而选择并预订打车服务。

2015年10月,Karhoo获得了一轮2.5亿美元的巨额融资,并且加入了打车软件的烧钱大战,一度能够与Uber相持不下。

由于未能及时推出移动应用;对用户收取了过高的费用,而某些情况则未能收取费用;缺乏足够的反欺诈措施等原因,11月初,Karhoo花光了所有的资金,无力支付许多员工和合作伙伴的欠款,Karhoo创办者丹尼尔·伊萨克(Daniel Ishag)发电邮给公司全球的员工,宣布公司倒闭。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