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发布春季新品 老罗的“春天”很特别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4-25 17:58
4月25日上午,锤子科技通过微博确定新品发布会时间,于5月9日19:30 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行。并将在4月28日下午两点在大麦网售票。

4月25日上午,锤子科技通过微博确定新品发布会时间,于5月9日19:30 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行。并将在4月28日下午两点在大麦网售票。

锤子

目前从已知情况来看,锤子科技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一款次旗舰级的产品,从产品来说应该是坚果系列的迭代。

但锤子科技去年对产品线进行了调整,而且罗永浩明确表示将不再涉足千元以下的手机产品,这也意味着坚果的定位可能发生了变化。

此前在微博上,罗永浩曾透露了一些工业设计和软件交互方面的想法,表示这将是锤子科技成立以来,仅次于白色T1的“最好看手机”。前段时间罗永浩在和罗振宇的对谈节目《长谈》中,他甚至在节目中透露:“我们这一代的产品非常有竞争力,我们给十个人看,八个人都会觉得惊艳。”

而软件交互方面,继上一次“一步”和“大爆炸”之后,罗永浩曾表示这一次将可以让记者在交通途中便完成写稿工作。

不过更多具体细节,可能需要等到发布会现场才可知。并且因为今年相关披露政策的调整,锤子新机的谍照也始终未泄露,这一定程度上也让锤子新机更有故事可讲,保密工作做得不错啊!

一直以来,因为锤子科技的话题性和罗永浩本人的演讲口才,锤子科技的新品发布会始终备受关注。罗永浩“春天”的承诺引来网友们的调侃。因为5月9日事实上已经过了立夏,就连坚果手机官微也打趣评论“说来也怪,尽管气温已经30度,但却依然是春天。”,京东则调侃“来了!不是假的!”。

这款坚果Pro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老罗的相声到底会不会继续精彩,我们将一起等到5月9日这天一起揭晓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