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UPS联手顺丰成立合资公司 高通起诉苹果敲诈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5-26 18:11
5月26日,顺丰控股与UPS宣布将在香港成立合资公司,叫环球速运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将助力双方共同开发和提供国际物流产品,聚焦跨境贸易,拓展全球市场。目前,合资公司的...

UPS和顺丰成立合资公司 聚焦跨境贸易拓展全球市场

1

5月26日,顺丰控股与UPS宣布将在香港成立合资公司,叫环球速运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将助力双方共同开发和提供国际物流产品,聚焦跨境贸易,拓展全球市场。目前,合资公司的成立正在等待有关监管部门的批准。新成立的环球速运控股有限公司,顺丰和UPS各占50%股份。

根据公告显示,顺丰和UPS拟分别对合资企业投资500万美元,双方共计投资1000万美元,其中顺丰拟合计以现金出资50万美元认购合资企业发行的股份,持股比例为50%,UPS拟合计以现金出资50万美元认购合资企业发行的股份,持股比例为50%,其余部分将由双方协商一致后进行投入。

世纪互联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净亏同比收窄

世纪互联

5月26日,世纪互联(Nasdaq:VNET)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世纪互联第一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8.622亿元(约合1.253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人民币8.623亿元;净亏损为人民币1.168亿元(约合17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人民币1.513亿元相比有所收窄。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2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世纪互联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净亏损将达0.08美元。

高通起诉苹果敲诈:暗中唆使代工厂拖欠专利费

5月26日消息 据外媒(9To5Mac)报道,高通与苹果之间的专利大战进一步升级。高通控告苹果敲诈,称后者暗中唆使iPhone供应商拖欠应向高通缴纳的专利费。高通在法庭上提出指控,要求对四大iPhone零部件供应商实行强制令。

高通

高通认为苹果干预了高通与合同生产商之间的合约,指示后者拒付理应支付的专利费用。此外,苹果更明确表态,称未来所有苹果产品将无限期拒绝向高通支付专利费。高通称苹果还企图通过高昂的诉讼费迫使高通接受和解,进而获得低于市场价格的专利授权。

百度文学卖身完美世界一年后获投资 或明年IPO上市

百度文学

5月26日下午消息,百度文学今日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完美世界控股集团领投,盛景基金、分享投资、国宏兄弟等数家机构跟投,不过具体金额未公布,有传闻称总额达8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官方公布的消息中,使用的是“纵横文学”,而非“百度文学”。原因是2016年百度文学宣布与完美世界完成交易,百度文学将“卖身”完美世界,百度方面保留了部分股权,但加入后失去了控股地位。于是在回归完美世界后,百度文学更名“纵横文学”。

信而富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一季度净亏损1490万美元

信而富

5月26日上午消息,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信而富今日(NYSE:XRF)发布了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宜信而富第一季度总净营收为1,05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310万美元下降19.8%。

2017年一季度净亏损1,49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020万美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1,69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160万美元。

乐视体育获B+轮融资

乐视体育

5月26日,乐视体育公布B+轮融资进展,乐视体育部分新老股东以及中意宁波生态园(国家级生态园)下属基金确认参与B+轮,投后估值达到240亿元。

根据融资协议,中意宁波生态园下属基金将参与乐视体育B+轮增资。其中,用于乐视体育小镇项目的优质综合建设用地,是该笔增资的主要资产,另外还有部分现金。同时,海航资本、中泽文化、普思投资、平银能矿、东方汇富、新湃资本、云锋基金和个人股东代表8人,及公司管理层代表1人,共9人组建乐视体育战略发展委员会,为公司升级转型提供支持。

花椒直播B轮融资近10亿,估值预估50亿

12

今日,有自媒体爆料称,花椒直播已经完成最新B轮融资,融资金额达10亿元,除了此前已经确认的天鸽互动,还有其他重量级投资方。

据悉,天鸽互动只是花椒直播次轮融资的其中一个投资方,本轮融资总金额达10亿元,融资完成后,花椒直播的估值在50亿元左右。刚刚卖身宣亚的映客估值为70亿元。花椒能受到资本青睐,还有赖于其现有市场地位和成长性。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6月份,花椒的日活跃用户超过500万,月活跃用户超1000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