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提现秒到 新股东入主或是一次重生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6-30 17:47
自今年初以来,易到便陷入“提现难”风波,易到车主纷纷控诉在后台无法提现。如今,半年过去,这一问题终于得到解决。易到30日通过官方公众号宣布:今日14时起,所有易到平...

自今年初以来,易到便陷入“提现难”风波,易到车主纷纷控诉在后台无法提现。如今,半年过去,这一问题终于得到解决。易到30日通过官方公众号宣布:今日14时起,所有易到平台车主均可通过车主端APP完成提现。

1

“从今天中午开始,我们就觉得非常紧张,因为是否能够提现成功,传达了一个特别重要的消息,那就是易到是否还能存活下来。”一名北京易到司机说。

虽然前天传来易到融资顺利、股东移位的消息,但是很多易到内部员工并无法获取更多细节。更重要的是,在之前经历了两次约定时间无法提现,被司机大规模围堵在办公室里,很多员工至今很焦虑,“如果真的到了30号,提现问题还是无法解决,那么我们自己对于这家公司都会没有信心了”。

不过所有人并没有焦虑太久。中午13点55的分,第一批司机就发来“捷报”,显示易到提现“秒成功”,14点整越来越多司机在微信群里宣告提现成功。

不少易到司机表示,“庆祝易到复活”,甚至还有人说,“滴滴再见,易到我回来了”。

易到方面没有透露,这次的资金问题是如何解决的。不过前日易到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近日变更控股股东,已有新的控股股东进入,而这往往意味着有新的资金进入。另外,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乐视方面或已从某信托公司处获得3.5亿元资金,将用于给易到”补充弹药”。这家信托公司的注册资本在数十亿元级别,隶属于国内知名企业家名下。

易到迎来的援军还不止这家信托公司。

6月28日,易到公告称,公司已于近日变更控股股东,已有新的控股股东进入,乐视不再作为易到控股股东,原管理团队(编注:指的是易到目前的管理团队,而非以周航为首的易到创始团队)继续负责易到的管理、运营等事务。易到拟定于7月4日举行媒体沟通会,就具体事宜做公开说明。

对易到来说,新股东入主也许是一次重生,纷扰数月的钱荒危机总算告一段落,司机能提现,用户能打到车,公司运转进入正常化,似乎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就像易到官方微博的用户留言也从之前的迷茫吐槽,到现在的期待与展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