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菜鸟与顺丰和解 瓜子联手百度发布首单场外ABS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7-03 17:58
7月3日消息,今天据国家邮政局网站消息,7月3日阿里巴巴旗下的菜鸟网络与顺丰集团旗下的丰巢科技就数据共享合作形成一致意见。至此,双方因数据互通遗留问题得以圆满解决。

 

菜鸟网络与顺丰和解:数据共享合作达成一致

菜鸟

7月3日消息,今天据国家邮政局网站消息,7月3日阿里巴巴旗下的菜鸟网络与顺丰集团旗下的丰巢科技就数据共享合作形成一致意见。至此,双方因数据互通遗留问题得以圆满解决。

菜鸟和顺丰方面均对腾讯科技表示,双方已就数据共享合作达成一致,具体请参考国家邮管局最新消息。目前双方均没有进一步消息。

缤果盒子完成A轮亿元融资

缤果盒子(Bingobox)今日宣布完成A轮系列融资,融资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该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启明创投、源码资本、银泰资本等机构共同参与投资

缤果盒子

据悉,缤果盒子是国内第一家成规模的商用24小时无人便利店,于2016年8月开始在广东中山地区启动项目测试,2017年6月初落地上海,开启针对一线城市的大规模人流测试。据缤果盒子方面透露的数据,在超过十个月的试运营期间,缤果盒子接待顾客数万人,用户复购率接近80%。

腾讯4.5亿入股TCL子公司雷鸟科技,获后者16.67%股权

TCL集团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子公司深圳市雷鸟科技有限公司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腾讯,后者以4.5亿元人民币认购雷鸟科技新增注册资本2,027万元,获得本次增资后雷鸟科技16.67%的股权。

TCL

本次增资完成后,雷鸟科技的注册资本由1亿元增加至1.2亿元,腾讯持有雷鸟科技的股权比例为16.67%,TCL多媒体的全资子公司FFalcon持有的雷鸟科技股权比例将由54.05%减少至45.55%。增资完成后,雷鸟科技将不再是TCL集团的控股子公司。

瓜子二手车联手百度发布首单场外ABS

7月3日消息,今天瓜子二手车宣布与百度金融合作,发行了首单场外资产证券化(ABS)产品。瓜子二手车CTO张小沛表示,瓜子金融通过打通ABS融资渠道,能够提高资金周转率,优化资产负债表结构。同时,场外ABS也是瓜子金融资金来源多样化策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瓜子二手车

据介绍,在本次ABS发行中,百度金融应用大数据风控模型、黑名单、反欺诈和多头借贷等技术等对每笔入池基础资产进行了风险排查和信用评分,进而识别并剔除了一些常规风控手段难以发现的具有潜在风险的资产,结合信用评分结果,与瓜子二手车历史逾期情况进行比对,实现了资产质量的双重核验。

58集团李晓洋晋升为副总裁 负责投资并购业务

7月3日消息,今天58集团宣布,晋升投资并购部总经理李晓洋为58集团副总裁,全面负责集团投资并购管理工作,向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姚劲波(微博)汇报。

58

58集团CEO姚劲波表示:“李晓洋带领58投资并购团队,通过投资生活服务领域优质项目,融合内外部资源和业务,为58向更大平台迈进提供了动力,并进一步打通招聘、房产、汽车、创新业务等平台生态。未来希望李晓洋带领团队再接再厉,通过战略投资来实现业务协同与财务回报双丰收。”

三星正式宣布7号开卖翻新版Note7 售价降低30%

三星电子宣布,将从7月7日开始在韩国销售翻新版Galaxy Note7,使用的电池将不同于去年导致部分手机起火的电池。

3

三星在一份声明中称,将在韩国提供40万部Galaxy Note7 Fan Edition,售价为699,600韩元(约合611美元),比Galaxy Note7最初上市时的发售价降低大约30%。三星还计划在8月下旬举行发布会,推出Galaxy Note8。

贾跃亭夫妇及乐视系12亿资产被冻结

今日腾讯财经报道称,贾跃亭夫妇及乐视系12亿资产上周被司法冻结。对此,腾讯科技向乐视控股方面求证,乐视控股方面称尚不知情。

贾跃亭

据腾讯财经报道,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于2017年6月26日发出的一份文件显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川北支行于2017年6月26日,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该申请被法院裁定为符合法律规定。该法院的具体裁定内容为:冻结乐风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和贾跃亭、甘薇名下银行存款共计人民币12.37亿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