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乐视延期复牌 爱立信股价大跌10%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7-18 18:10
爱立信周二发布了该公司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爱立信当季利润率和营收双双未达市场分析师预期,这也凸显了出任爱立信首席执行官鲍毅康(Borje Ekholm)改进公司疲...

国内新闻

乐视网因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继续停牌不超过3个月

乐视网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2017年7月17日公司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议案》,经向深交所申请,乐视网股票于2017年7月18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个月,停牌时间自停牌首日起累计不超过6个月。

1

公告显示,此次资产重组的标的公司为乐视影业。目前,乐视控股持有乐视影业21.81%股权,为第一大股东,贾跃亭为乐视控股实控人。

滴滴发布二季度交通运行报告:哈尔滨最堵北京第七

7月18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发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全国重点城市交通运行报告(下称“报告”)。

滴滴

滴滴数据显示,目前滴滴平台上每天有超过2000万订单,高峰期每分钟接收超过3万乘客需求,对30分钟后的需求预测准确率可以达到85%。每日新增轨迹原始数据70TB+,相当于7多万部蓝光电影;每日处理数据超过4500TB ;每日路径规划请求超过200亿次,将近1389万次/分钟;单次路径规划计算时间小于1毫秒;每两秒就能做一次订单匹配;“猜你想去”能在2毫秒预测用户目的地,预测准确率为90%。

报告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全天拥堵排行榜上,哈尔滨、西安、兰州、西宁、石家庄分别排在前五位,北京排在第七位。

国外新闻

Netflix第二季度净利同比增长61% 用户总数破亿

7月18日,美国视频流媒体服务提供商Netflix今天发布了该公司的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Netflix第二季度营收为27.8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1.05亿美元相比增长32.3%;净利润为66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100万美元相比增长61%。

Netflix

Netflix第二季度营收略微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每股收益则未能达到预期。与此同时,该季度Netflix净增加的全球流播放服务用户人数超出预期,且用户总数突破了1亿人大关,从而推动其盘后股价大幅上涨逾10%。

爱立信第二季度营收60亿美元 同比下滑7.8%

据外电报道,爱立信周二发布了该公司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爱立信当季利润率和营收双双未达市场分析师预期,这也凸显了出任爱立信首席执行官鲍毅康(Borje Ekholm)改进公司疲软财务表现的任务依然面临重重困难。鲍毅康在6个月之前刚出任爱立信首席执行官。

爱立信

爱立信财报显示,在截至6月末的第二季度,该公司营收同比下滑7.8%,降至499亿瑞典克朗(约合60亿美元)。彭博社的统计数据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爱立信第二季度营收将达到507亿瑞典克朗。

投资

索尼斥资4.44亿美元收购法国音乐公司 继续扩张娱乐帝国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索尼音乐娱乐集团已经同法国独立音乐发行代理商Believe Digital达成收购协议,索尼将斥资3.55亿-4.44亿美元从后者股东处收购大部分股份,成为其最大股东,该交易预计最快于2017年内正式完成。外界分析热为,索尼希望通过收购这家法国音乐公司进一步增强自己在音乐产业中的优势。

索尼

索尼公司总裁兼CEO平井一夫此前提到:“娱乐业务早已是索尼的核心组成部分,亦是我们未来增长的关键驱动力,这些协议进一步证明了索尼对娱乐业务的坚守和承诺。”

彩蛋

2016中国十大网络用语出炉吃瓜群众、洪荒之力入选

7月18日,教育部、国家语委在北京发布的《中国语言生活状况报告(2017)》显示,洪荒之力、吃瓜群众等成为2016年中国媒体十大新词语,而葛优躺、辣眼睛、全是套路等成为年度网络用语。

4

这份报告是教育部、国家语委连续第12次向社会发布年度语言生活状况报告。2016年,一大批反映社会百态的词语活跃在社会语言生活中,上述报告列出的年度新词从国家语言资源监测语料库130万个文本、18亿字次中经过筛选提取。按照使用频次,报告列出的2016年度中国媒体十大新词包括:两学一做、冻产、表情包、洪荒之力、阿尔法围棋、网络大电影、摩拜单车、山寨社团、吃瓜群众、闺蜜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