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Adobe宣判Flash死刑 流利说完成C轮近亿美元融资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7-26 17:39
7月26日消息,Adobe今天宣布,它将于2020年年底停止Flash Player的开发和发行,鼓励内容创作者把现有的Flash内容转换为其他开放格式。Adobe称,来自苹果、Facebook、谷歌、...

国内新闻

建行回应调降乐视员工信用卡额度至1元:95%的人已恢复

7月26日,建设银行对多名乐视员工信用卡额度被调至1元作出回应。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乐视公司出现的经营情况变化及可能带来的影响,依据信用卡章程等有关规定,对部分相关客户启动了资信甄别和临时的额度调控措施。精准核实确认客户的资信情况需要一定时间。

建行

建行信用卡卡中心方面表示,目前,对于经核实资信良好的客户,信用卡中心已恢复了授信额度,占此次临时调控客户的95%,另尚有5%的客户还在进一步甄别之中。由此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谅解。

腾讯投资印度教育创业公司BYJU 估值为8亿美元

7月26日消息,继投资教育服务公司BYJU后,腾讯继续在印度投资。后者的投资方还包括陈-扎克伯格基金会和红杉资本。

腾讯

这笔投资的规模尚未披露,但消息人士披露,这家印度初创公司的资产估值约为8亿美元。与竞争对手阿里巴巴相比,腾讯在印度的投资少之又少,被资助的对象包括电商巨头Flipkart、医疗保健公司Practo,以及聊天应用Hike。

“BYJU已经成为印度教育科技领域的领导者。我们认可BYJU的使命,为学生创造个性化的学习体验,”腾讯主管投资和并购的执行董事陈宏伟(Hongwei Chen)说。

国外新闻

Adobe宣判Flash死刑:2020年停止开发和发行

7月26日消息,Adobe今天宣布,它将于2020年年底停止Flash Player的开发和发行,鼓励内容创作者把现有的Flash内容转换为其他开放格式。Adobe称,来自苹果、Facebook、谷歌、微软和Mozilla的合作,是它作出这一决策的重要原因。

Flash

在有关这一事宜的一份声明中,苹果称其用户不使用Flash已经有一段时间了,iPhone、iPad和iPodtouch从来就没有支持过这一技术。Safari在运行Flash插件前需要得到用户明确批准,Flash插件必须是用户主动安装的。放弃Flash并不意味着Adobe会放弃开发Web标准,它将继续为HTML5标准做出贡献,参加WebAssembly Community Group。

AMD第二季度营收12.2亿美元 同比转亏

12

7月26日凌晨消息,AMD今天公布了201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AMD第二季度营收为12.2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0.33亿美元,以及上一季度的9.84亿美元;净亏损为160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6900万美元,上一季度的净亏损为7300万美元。AMD第二季度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并上调了2017财年全年的业绩展望,从而推动其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幅上涨近8%。

美利金融联合京东金融发行1.89亿汽车租赁ABS

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美利金融集团今日宣布,该公司与京东金融、华泰证券资产管理共同合作的“京东金融·华泰·美利车金融信托受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募集成立,并将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发行、进行交易,产品发行总规模为1.89亿元。

2

美利金融CEO刘雁南表示,“ABS是美利金融继和银行合作零售贷款、信用卡分期之外的又一融资方式。虽然ABS产品与银行直接合作相比,不具备资金成本层面的优势,但作为直接融资一种,是多层次资金渠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非常符合最近国家金融工作会议的方向。”

融投资

英语流利说完成C轮近亿美元融资 华人文化基金领投

7月26日消息,人工智能+教育公司“流利说”宣布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近亿美金。本轮融资由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下称CMC)、双湖资本领投,挚信资本、IDG、GGV、心元资本、赫斯特资本等机构跟投。

流利说

流利说还宣布,与国内知名教育集团好未来(纽交所上市公司,NYSE:TAL)达成战略合作,英语流利说成为好未来旗下产品英语口语评测技术的合作伙伴。好未来旗下学而思英语、励步英语等业务已采用英语流利说提供的英语语音评测技术,并应用到多个学员学习系统的口语练习核心功能中。

新产品

摩托罗拉发布 MotoZ2 Force 智能手机

4

摩托罗拉今天宣布推出 Moto Z2 Force智能手机,这是去年 Verizon 独家 Moto ZForce 的继任者。它于 8 月 10 日上市,预订从今天开始。Moto Z2 Force 与摩托罗拉今年发布的旗舰手机最接近,而且拥有所有硬件规格:采用高通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4GB 内存和 64GB 存储空间,运行 Android 7.1,并承诺升级到 Android O。预计摩托罗拉 Z2 Force 价格在 720 美元左右,一些运营商如 AT&T 的价格更高,可能达到 810 美元。

小米首款主推线下的手机来了!售1499元

7月26日,小米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新款手机——小米5X。这是一款主打外观与双摄拍照,主打线下市场的型号。

小米2

这款手机采用了目前流行的金属机身+一体注塑天线设计,后盖观感相当整洁。除了后盖一体化之外,手机的线条也更趋近于圆润,增加了手机的握持感。小米5X正面屏幕为一款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指纹识别按键位于后盖中间,正面下方则为三枚可触控的按键。其中黑色版本后盖为了防指纹还特意加了抗指纹涂层。

彩蛋

新研究认为月球的内部可能含有水

5

布朗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月球可能拥有比我们以为的更多的水。科学家利用卫星数据研究了月球上火山爆发形成的岩层。火山喷发将岩浆从内部深处带到了月球表面。新的研究认为,月球的水不只是限于藏身于阴影区的冰,月球的地幔也有水池。如果地幔中有水,那么水可能是在月球形成的早期抵达的。论文主要作者 Ralph Milliken 认为,月球的内部深处必定有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