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永安行重启IPO 易到推迟车主提现日期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7-28 17:48
7月28日消息,易到对司机发公告称,车主线上提现日期由原定7月28日被迫延后至8月25日。公告称,提现推迟是由于韬蕴资本在对易到的尽职调查尚在进行之中,相应款项的拨付也...

国内新闻

专利侵权胜诉 永安行正式重启IPO

永安行

7月28日,永安行在上交所官网披露了招股意向书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重新启动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等相关公告,据公告显示,永安行将于下周正式开始IPO网上路演。据了解,永安行此次拟公开发行股票2400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44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96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此次发行采用网下发行和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通过网下初步询价直接确定发行价格,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其中网下发行的申购时间为2017年8月7日的9:30-15:00,网上发行时间为2017年8月7日的9:30-11:30、13:00-15:00。

百度重回增长轨道 内容分发营收增速虽快但还需长大

7月28日消息,百度发布了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百度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208.74亿元(约合30.79亿美元),同比增长14.3%;净利润为人民币44.15亿元(约合6.5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2.9%。相比过去六个季度在营收和净利增长上的停滞不前甚至倒退,百度今年二季度在营收和利润上的同比增速,足够宽慰百度员工及投资者的心。

百度

从二季度财报数字来看,百度终于走出了去年的不顺境地,但对于这家被外界广泛关注的互联网巨头而言,要真正实现重新崛起,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因尽职调查尚在进行 易到推迟车主提现日期

7月28日消息,易到对司机发公告称,车主线上提现日期由原定7月28日被迫延后至8月25日。

2

公告称,提现推迟是由于韬蕴资本在对易到的尽职调查尚在进行之中,相应款项的拨付也因此出现一定延迟。易到还表示,目前易到、韬蕴资本及相关方正在积极协商解决,争取尽快完成相关手续,尽早开放线上提现。

国外新闻

英特尔第二季度营收148亿美元 净利同比大增111%

英特尔

7月28日消息,英特尔今天公布了201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英特尔第二季度营收为147.6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35.33亿美元相比增长9%;净利润为28.0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3.30亿美元相比增长111%。英特尔第二季度业绩以及第三季度和全年业绩展望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一度大幅上涨4%以上,但随后削减涨幅。

美国威斯康星州和富士康签署30亿美元援助协议

据彭博社今日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州长斯考特·沃克(Scott Walker)和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于本周四晚间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要求政府提供高达30亿美元的援助和出售至少1000英亩的土地。

威斯康星州

该文件标志着项目的正式开始,州官员称,最终到2020年这家台湾制造业巨头可能会带来13000个工作机会和100亿美元的投资。这家液晶显示器工厂的正式落户,也为沃克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增加了政治筹码。

融投资

小米宣布再获10亿美元贷款 将用于新零售和国际化

7月28日,小米公司宣布,其旗下全资子公司小米香港,已签订了为期三年的10亿美元银团贷款协议。德意志银行和摩根士丹利担任协调行,由中银(香港)、德意志银行、永隆银行担任该银团牵头和承销。此次银团是对小米香港2014年10亿美元银团贷款的再融资。此次银团共有18家银行参与其中,分布国家和地区包括:欧洲、中东、印度、中国(含香港、台湾)等。

小米

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微博)表示,新零售和国际化已经成为小米2017年五大战略的重中之重,此次银团将对小米的国际化、新零售业务产生强大助力。

彩蛋

华为Mate 10怒怼iPhone 8 配全面屏9月发

4

华为向来将超越苹果作为奋斗目标,所以在iPhone 8即将发布登场之际,也准备祭出大杀器来进行正面较量。根据彭博社的报道称,华为CEO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接下来的旗舰产品为华为Mate 10,并选择在iPhone 8相同的时间段正式发布。将会带来更长的续航表现,全面屏设计和更快的速度,以及更出色的拍照效果和其他新功能,从而有助于与苹果进行竞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