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中国联通在香港停牌 苹果首次发行加拿大元债券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8-16 17:50
中国联通(00762.HK)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份将于8月16日上午9:00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暂停买卖,以待发出一份有关本公司内幕消息的公告。截至8月15日收盘,中国联通报11.94...

国内新闻

凤凰新媒体Q2盈利2490万元 同比扭亏为盈

8月16日,凤凰新媒体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凤凰新媒体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3.933亿元 (约合5800万美元),同比增长12.3%;净利润为人民币2490万元(约合370万美元)。

凤凰新媒体

凤凰新媒体预计,2017财年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3.96亿元到4.11亿元,净广告营收为人民币3.45亿元到3.55亿元,付费服务营收为人民币5100万元到5600万元。

中国联通在香港停牌待发关于公司内幕消息的公告

中国联通(00762.HK)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份将于8月16日上午9:00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暂停买卖,以待发出一份有关本公司内幕消息的公告。截至8月15日收盘,中国联通报11.94港元/股,收跌0.67%。

中国联通

自2016年10月10日联通首次公告称正在研究和讨论混改方案以来,关于联通混改的话题与新闻不断,两会期间联通混改也成为热门话题被讨论。此前有传闻腾讯、阿里、百度、京东等多个互联网巨头有望成为联通混改的潜在投资方,投资金额有望达800亿元。

摩拜单车扫码解锁被诉侵权案开庭现场拿车比对技术

今天上午,胡某诉摩拜(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侵害发明专利权纠纷一案在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摩拜单车“扫码开锁”技术究竟是否侵权,审理现场,控辩双方上演了一场针锋相对的“解码风云”。

2

二维码、解码器、存储器、比对器……庭审现场几乎成了一场“技术切磋”,所涉内容较为专业复杂,法院首次采用了五人大合议庭形式审理案件,并由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教授级总工程师担任技术调查官,参与案件的调查审理。 庭审过程中,原被告针对解锁条件、报警情况等关键技术点在法庭现场对被控侵权产品解锁过程进行了演示。 

国外新闻

苹果首次发行加拿大元债券 用以回购股票和派息

8月16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称,公司将发行加拿大元债券,这是苹果首次针对加拿大市场而发行的债券。

3

这批债券将于2024年8月到期,苹果计划每半年支付一次利息,分别在每年的2月和8月。苹果表示,此次发行债券所得将主要用于回购股票和季度派息,但苹果并未透露此次债券的发行规模。

目前,苹果拥有2600多亿美元的现金,但大部分位于海外。如果将这部分资金转回美国,需要支付巨额税金。

LinkedIn推出“活跃状态”功能 标记用户是否上线

8月16日消息,LinkedIn正悄悄上线名为“活跃状态”的新功能。当用户在线,可以通过LinkedIn消息平台聊天时,头像就会出现绿色圆环。这个简单的举措可能会彻底变革用户浏览和使用LinkedIn的方式。而如果企业员工希望偷偷通过LinkedIn寻找新工作,那么也会面临问题。

LinkedIn

“活跃状态”功能的使用场景非常明确。不过目前也不清楚,活跃用户是否会因此受到更多骚扰。LinkedIn希望通过该功能提高用户参与度,吸引用户更频繁的使用,从而展示更多广告,吸引更多用户购买付费服务。

融投资

为服装品牌设计数字化目录,NuOrder获800万美元风险融资

服装产品设计交易平台NuOrder今日宣布获得800万美元投资,Argentum领投,原投资人Upfront Ventures,Greycroft Partners,Cowboy Ventures,Novel TMT和Box Group跟投。

NuOrder

NuOrder平台目前支持网页和iPad,Wells称,想开发出用户友好型的移动企业软件不容易,但公司正在加紧开发iOS应用。除了开发移动应用,NuOrder还将利用新入的资金进一步开发产品,扩张到其他市场。“我们30%的订单来自美国以外的市场。”Wells说。

截至目前,NuOder共计融资2190万美元,拥有70名员工。

彩蛋

Windows 10今日依旧可以免费升级

5

自打2015年发布了之后,Windows 10就开始了吸引前代系统用户升级,而其中一个关键的方式,便是“免费”。不过,微软当时强调,免费升级期只有1年的时间,逾期升级是需要付费购买的——目前中文版电子密钥的价格是888元。但事实上,时至今日,Windows 10的免费升级渠道依然没有被完全锁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