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格力天猫签署百亿合作 寺库网赴美IPO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8-28 17:54
今天国内电器公司格力宣布与天猫达成百亿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签订2018年实现100亿元销售,并将成立联合实验室,利用格力电器的核心科技及天猫大数据针对消费者的需求...

国内新闻

董明珠联手马云!格力天猫签署百亿合作 将成立联合实验室

8月28日消息,今天国内电器公司格力宣布与天猫达成百亿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签订2018年实现100亿元销售,并将成立联合实验室,利用格力电器的核心科技及天猫大数据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进行C2B定制,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个性化的产品,开启家电业新零售的新征程。

2

在战略合作当天,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专程发来祝贺视频,“8月29日是格力首次天猫超级品牌日。长期以来,感谢各位朋友对格力的关心与支持,我和格力的8万员工在这里再次感谢大家,跟我们天猫超级品牌日一起跳动。”

奢侈品电商寺库网赴美上市 已向SEC提交IPO文件

8月28日消息,中国奢侈品电商寺库网日前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IPO文件,股票代码为“SECO”,发行量与发行价尚未公布。据招股书介绍,寺库网目前SKU(商品最新小品类)超过30万,覆盖3000个国际和本土品牌。

寺库网

寺库网拥有线上/线下一体化购物平台包含Secoo.com网站、移动应用和线下体验中心。公司目前已经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马来西亚的热门购物和商业中心开张了5家线下体验中心。

易到获东莞、海口两地网约车牌照

8月28日消息,易到宣布同时获得由东莞市和海口市交管部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实现了在两地的网约车合规化运行。截至目前,易到已获得包括三亚市、珠海市在内的4个华南重镇的网约车牌照,在全国范围获得牌照总数已累计达16张。

易到

易到相关负责人称,此次新获的两张网约车牌照,是两地交管部门对易到平台管理和服务能力的充分认可和肯定。下一步,易到将在交管部门的监管和支持下深化运营管理,进一步推动两地车主“持证上岗”,实现平台、司机和车辆三位一体全面合规化,为两地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服务。

58速运与东南亚物流平台GOGOVAN合并

8月28日,中国上门服务平台58到家今日宣布,旗下速运业务与东南亚领先的同城货运及物流平台快狗速运(“GOGOVAN”)达成合并,新公司将成为亚洲最大的同城货运平台,并继续沿用GOGOVAN作为英文品牌,及58速运为中文品牌。58到家持有新公司大部分股份。华兴资本在此次交易中担任双方的独家财务顾问。

58速运

58到家创始人兼CEO陈小华将担任合并后新公司董事长。GOGOVAN创始人兼CEO Steven Lam(林凯源)将担任合并后新公司的CEO。作为亚洲地区唯一全业务线布局的同城货运交易平台,新公司将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专业配送、实时货的及搬家服务。新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韩国、印度等亚洲大部分国家和城市处于同城货运的市场领导地位。

国外新闻

传西部数据CEO正在日本敲定收购东芝芯片协议

8月28日报道,据外媒报道,一位知情人士对路透社透露,西部数据公司首席执行官正在东京敲定收购东芝公司旗下的芯片业务的协议,以结束围绕出售这项业务持续数月的争议。

西部数据

东芝正忙于出售其芯片部门,以弥补其破产的美国核业务西屋(Westinghouse)的损失。此前有消息人士称,包括西部数据、美国私人股本公司KKR&Co以及日本政府投资者在内的财团提议出资1.9万亿日元(约合173亿美元)收购东芝芯片业务。

其他人士也表示,上述财团和东芝计划在8月31日之前宣布这项交易,届时东芝将召开董事会议。西部数据和东芝均拒绝置评,目前还未能联系到KKR代表。

法庭称三星李在镕已上诉 律师团有望把刑期减至三年

上周五,三星集团实际掌门人李在镕被韩国法庭判处五年牢狱。周一,韩国法庭证实,李在镕已经上诉。

李在镕

今天,三星集团发表声明称,虽然李在镕被法庭判刑,但是依然会保留李在镕的董事资格,直到上级法庭作出有罪的裁决。

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权五铉也对所有员工表示,在目前阶段要团结在一起。这位高管表示,管理层对于法庭判决感到失望,相信所有的员工也受到了影响,希望所有员工能够各尽职责,管理层将会拿出勇气带领大家克服这段难关。

融投资

云服务厂商七牛云宣布获10亿元投资,阿里集团和云锋基金领投

8月28日消息,云服务厂商七牛云宣布完成新一轮10亿人民币的融资,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集团和云锋基金领投。融资完成后,七牛云将继续保持独立发展,持续发力云计算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技术和服务。

七牛云

关于本次融资后的发展思路,七牛云创始人许式伟表示:“除了继续强化对象存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产品的竞争优势,我们接下去还会继续加大面向行业的服务能力。目前已经开发了一系列市场反馈良好的产品,但还需要为推动产业变革这个方向做更多的准备和投入。这个庞大的市场仍然处于格局未定的动荡期,如何获取和服务更多的优质客户仍然会是我们下阶段的重要任务。”

精灵云Ghostcloud获2000万A轮融资,将全面拓展国内容器云服务市场

今日,企业级容器云PaaS服务商Ghostcloud精灵云向猎云网透露,已获中美创投领投2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完成,进一步加强了精灵云作为西南地区最大容器云服务商的地位。新一轮的资本的注入不仅能帮助精灵云在技术和产品方面的进一步提升,也将加快精灵云向全国容器云服务市场的拓展速度。

精灵云Ghostcloud

Ghostcloud创始人晏东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三个方面的建设:增强研发和投入,扩大核心竞争优势;提升开源社区影响力;强化市场推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