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多舛的大神手机迎来新主 百立丰能否"复活"大神?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9-02 16:25
昨晚,湖南卫视2017年快乐男声总决赛在长沙唱响,经过激烈角逐,魏巡获得总冠军。独家冠名商lephone手机掌门人黄明权颁发奖杯,为今年快男画上完美句号。此外,百立丰董事...

昨晚,湖南卫视2017年快乐男声总决赛在长沙唱响,经过激烈角逐,魏巡获得总冠军。独家冠名商lephone手机掌门人黄明权颁发奖杯,为今年快男画上完美句号。

百立丰2

此外,百立丰董事长黄明权现场还宣布,接下来推出大神品牌新品系列,大神将会以新形象出现,由新团队运作,百立丰正式进军中高端手机市场。黄明权所言“大神品牌”正是曾经360注资酷派合作的“大神手机”。

大神品牌“复活”的消息一经发布,便在业内引起骚动。很多人问此“大神”是否为彼“大神”?经lephone手机高层确定此次回归的正是2014年酷派推出的“大神”。

命运多舛的大神手机有着传奇的经历,东家先后由酷派到奇虎360,现在又被百立丰接盘,这是否意味着大神品牌将在百立丰的运营下获得新生?

据说,百立丰和360在去年的时候就打过照面了。2016年12月,百立丰宣布重庆南岸区百立丰科技园正式落成,并顺利完成了A轮融资。据悉,投资方正是360集团与西证渝富产业基金。当时,三方没有透露具体投资金额和股份占比,但是百立丰已明确表示,360已经成为百立丰的第二大股东。

“当时已确认了百立丰接盘大神,迟迟没有宣布是在等待时机。”该人士说。据了解,大神回归后的首款产品也将是千元“全面屏”手机,预计第四季度发布。

业内人士指出,百立丰的智能生态链战略发展路径日渐清晰。与中国联通、芒果TV跨界合作推出“芒卡”,形成内容+服务+终端的核心体验,将进一步加速百立丰进入年轻市场的入局速度。而接盘大神,将有利于百立丰拓展千元以上市场,无疑对品牌带来强势拉升。

不过,现今千元机市场里小米等品牌地位已经确立,但不可否认的是市场需求依然很大,大神此次“复活”,在已有的用户基础和品牌认可度上,就看新团队的表现如何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