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华为新影像大赛启动 蔚来ES8电动SUV今年12月上市 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9-09 17:57
9月9日,蔚来创始人李斌出席2017泰达国际论坛期间,宣布ES8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

国内新闻

华为新影像大赛启动携手纽约摄影中心助力手机摄影

4

9月9日消息,华为在上海召开了“华为新影像”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世界新影像,有你”。2016年华为推出了徕卡双摄手机P9系列,随后华为Mate9面世,今年9月份,华为又发布了P10系列手机,手机摄影不断发展,拍照不仅仅是个人的娱乐方式,更成为了一种新的社会现象。因此华为提出了“新影像发展计划”,希望以镜头为起点,探索下一代影像文化的可能性。

本次活动将从9月9日启动征稿,12月9日在线公布获奖结果,颁奖典礼会在2018年初。

联发科8月营收达7.88亿美元 创9个月来新高

7

9月8日晚间消息,联发科发布报告称,公司在2017年8月的综合收入达到225亿元新台币(约合7.88亿美元),创9个月以来的新高。联发科在2017年8月的综合销售额增长了18.6%,但同比下降了13%左右;该公司7月和8月的综合收入总和为414.7亿元新台币。

有业内人士预计,联发科第三季度营收将达到公司预测的目标区间即592亿元新台币到639亿元新台币,对应的环比增长率为2%到10%。

国外新闻

西部数据收购东芝芯片惹毛苹果,它终于出手反击了

9月9日,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已经寻求阻止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收购东芝芯片业务。据称,苹果已经发出威胁,如果西部数据收购东芝芯片业务,那么苹果未来就不再购买该公司的芯片。

77

苹果已经在iPhone手机中使用了东芝的NAND闪存芯片。消息人士周五透露,如今,苹果有所担忧,担心西部数据收购了东芝芯片业务之后,那么其芯片产品的议价能力也会随之丧失。但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如果西部数据保留在东芝芯片业务中的“小投资者”身份,那么,作为东芝芯片产品的大客户——苹果则会向一个包括西部数据在内的财团提供约500亿日元的援助,以帮助该财团竞购东芝芯片业务。

不过,苹果一直拒绝就此事置评,与此同时,西部数据公司的发言人也声称不会对相关谈判细节置评。

蔚来ES8电动SUV今年12月上市 最大续航里程400km

641

9月9日,蔚来创始人李斌出席2017泰达国际论坛期间,宣布ES8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

作为蔚来旗下的首款SUV车型,ES8将采用“2+3+2”的7座布局,车长超过5米,宽度超过2米,轴距则将超过3米,与特斯拉Model X尺寸相近,并且采用全铝车身和底盘以及空气悬挂等配置。

据了解,ES8限量版首批5000辆车型已经预定一空,日前启动的第二批5000辆的预定也已经结束。

高通要求苹果代工厂支付专利使用费遭法官拒绝

9月9日凌晨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高通公司强制四家苹果亚洲代工厂继续支付数亿美元专利使用费的申请被圣地亚哥一位联邦法官拒绝,这些费用涉及iPhone中所使用的专利技术。

8

据悉,四家代工厂中包括富士康以及和硕。之前苹果停止了向上述代工企业返还它们所垫付的费用,因此这些代工企业也随之中止了向高通支付专利使用费。另外,高通还要求法庭将其与苹果之间的诉讼纠纷限制在美国,但也被法官驳回,理由是并非所有两家公司之间的法律纠纷都能由一家美国法庭解决。

融投资

医疗科技创企Doc.ai获230万美元货币融资

9

Doc.ai是一家专注于医疗保健领域的自然语言处理创企,今日它通过预售新型数字货币获得了230万美元融资。这些货币一共有十个购买者,其中包括以太坊的联合创始人以及Jaxx的首席执政官Anthony Di Iorio。

Iorio表示:“Doc.ai的技术有可能惠及全世界数百万人,Neurons货币可能带来的网络效应也十分令我期待。我期待Doc.ai和Jaxx之间的合作。”

Neurons是基于以太坊区块链和ERC-20标准所建立的。Neurons的正式发售日期是9月28号。

篮球青训品牌YBDL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达泰资本投资

K12篮球青训机构YBDL,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达泰资本。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YBDL系统课程的研发,场馆建设和加盟体系的完善等。公司在早先获得磐石资本和2345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

6

YBDL(青少年篮球发展联盟)主要以全外教的形式,做外语、美式课程的青少年篮球培训。目前在上海地区在册学员近4000人,全职外教超过40人。客单价在1万元左右,针对的为中高端客户群。公司的外教背景,大都为有职业篮球经历,或有青少年篮球培训经历的球员或教练,大都来自美国、或塞尔维亚等东欧国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