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创投5位副总裁被清退?净值标却没有一刀切金融

砍柴网 / 零壹财经 / 2017-09-24 19:03
9月20日,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在红岭社区发帖对净值标问题和高管团队调整信息做出通报,再次对净值标杠杆进行调整。

红岭创投5位副总裁被清退?净值标却没有一刀切

9月20日,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在红岭社区发帖对净值标问题和高管团队调整信息做出通报,再次对净值标杠杆进行调整。

在8月7日晚间,周世平曾发帖通报红岭净值标状况,并表示自2017年8月8日零点起,所有新注册用户净值借款没有杠杆,只有投资额0.9的借款额度。周世平称,将亲自对118名列为高杠杆“重点关注”对象亲自打电话进行提醒。

今天的发帖中,老周强调:8月8日0点前注册的用户,净值额度是本金的0.9,高杠杆用户严禁增加杠杆并请分批降低杠杆。老周并称,8月8日以后的用户暂时还没开通借款权限,看实际情况再定。

此外,在高管变动信息中显示,公司前副总裁陈宜伦已宣布辞职,颜泽启将出任公司副总裁。目前,红岭创投5为副总裁分别为:陆斌 、张旭明、徐国杰、林海滨、颜泽启,总裁为项旭。

在7月31日举办的红岭创投战略转型交流会上,周世平明确表示,红岭创投将在2020年底前退出网贷市场,未来红岭创投的转型方向将是“产业+金融”。未来五年,转型后的红岭控股主要利润贡献将来自于投行业务。周世平认为,红岭创投今年不会亏损,“目前两亿的计划实现起来并不难,下半年主要是开展业务为主,2018年红岭控股就会实现利润,而且会远超预期”。

近日,还有媒体发现周世平还组建了一家名为“投资派”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周世平回应称,投资派是三元达全资子公司上线的平台。公开资料显示,投资派隶属于江苏深南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深南金服)。深南金服是A股上市公司三元达(股票代码 002417)之全资子公司,2015年9月14日成立,注册资本2亿元。

【来源:零壹财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