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覆盖中小企业员工团险 保险极客“极客+”正式发布金融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7-10-09 11:59
保险极客CEO任彬表示:“‘极客+’完美匹配了企业端客户与员工端用户的需求,切实拉近了员工福利与感知间的距离。未来‘极客+’将继续坚持用最简单的智能匹配模式,为员工...

9月26日,保险科技公司保险极客在北京举办“从简到加”主题发布会,正式发布新品“极客+”。据了解,此次发布会上,保险极客还与多家合作伙伴及客户一起,签订了“极客+”年度战略合作政策。

保险极客CEO任彬表示:“‘极客+’完美匹配了企业端客户与员工端用户的需求,切实拉近了员工福利与感知间的距离。未来‘极客+’将继续坚持用最简单的智能匹配模式,为员工提供更个性化、更多样性、更具人文关怀的商业团险服务,从而帮助广大中小企业不断升级员工福利策略。”

据了解,“极客+”是保险极客深度结合企业人才战略和弹性福利规划,历时近1年时间研发推出的创新产品。该产品最大亮点在于实现了员工自选。不仅能够从年龄、生活习惯、职业属性等5个维度为企业员工智能推荐最合适的险种,还延伸至员工家人,为其提供极高性价比的全面家庭保障。同时,“极客+”还拥有3分钟快速定制方案,微信自助理赔,5个工作日结案付款, 2000元以下免收纸质单据等特色优势。

公开资料显示,保险极客成立于2014年,迄今已完成3轮近亿元融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