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玖富完成数亿美元巨额融资 投资方背景深厚金融

砍柴网 / 科技头条 / 2017-10-12 11:01
近期,国内金融科技行业备受关注。众安在线在香港上市后市值一度突破1300亿港元;趣店集团亦向SEC提交招股书,预计市值超过60多亿美元。外界普遍认为,随着金融科技在资本...

砍柴网讯(北京)10月12日,从接近玖富人士处独家获悉,国内知名科技公司玖富集团,已于近期完成数亿美元融资。据传,本轮融资投资方背景深厚,由千亿市值上市公司、大型央企联合领投。在此之前,玖富曾于2015年宣布集团以及旗下子公司合计融资近1.1亿美元。

资料显示,玖富集团成立于2006年,平台累计用户超过4600万,拥有包括玖富普惠、悟空理财、玖富钱包、玖富万卡、玖富证券(香港)等多个品牌及产品。2016年,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发起理事单位,连续两年入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尤其是近年来,玖富集团加大了在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的科技投入,积极打造“移动金融+科技+场景”开放平台。今年8月份,玖富集团正式对外发布国际化战略,加快了其在美国硅谷、东南亚(新加坡)、香港等地的业务布局。

近期,国内金融科技行业备受关注。众安在线在香港上市后市值一度突破1300亿港元;趣店集团亦向SEC提交招股书,预计市值超过60多亿美元。外界普遍认为,随着金融科技在资本市场的良好表现,整个行业发展或再上一台阶,在国家规范整顿同时,一批优质的企业将迎来有序平稳发展的春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