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分期乐出海 投资印度大学生分期平台KrazyBee金融

砍柴网 / 零壹财经 / 2017-10-20 18:19
据外媒报道,印度在线小额贷款平台KrazyBee已获得800万美元A轮融资。

小米、分期乐出海 投资印度大学生分期平台KrazyBee

据外媒报道,印度在线小额贷款平台KrazyBee已获得8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小米和顺为资本领投,E-city Ventures和RK Group参投,其中包括股权融资和债务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强KrazyBee的风险模型和算法,开拓新的细分市场。

本轮融资完成之后,KrazyBee的融资总额达到1300万美元。此前,中国小额贷款平台分期乐和Yeah Mobi于2016年对该公司进行了种子轮投资,而Plum Ventures于2016年12月进行了300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

KrazyBee成立于2015年,旨在为印度在校大学生提供分期服务,当前的业务包括电商购物、现金信贷,以及大学学费贷款等。该公司当前客户主要是年龄不到30岁的年轻专业人士,以及大学本科生/研究生。目前,KrazyBee的注册用户数超过30万。

【来源:零壹财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