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胜于雄辩 !谷歌为Pixel 2 XL烧屏赔偿两年质保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0-27 16:02
这段时间,Pixel 2 XL在发售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已经多次上了新闻的头条。当然这不是什么好事,而是靠的负面新闻上头条。

1

这段时间,Pixel 2 XL在发售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已经多次上了新闻的头条。当然这不是什么好事,而是靠的负面新闻上头条。

Pixel 2 XL被爆出包括屏幕发色寡淡、烧屏严重、发色不均、奇怪的颗粒感、噪音、WiFi断流、菜单按钮bug、蓝牙音频等等诸多问题。不过,虽然负面新闻不断,但拥有“硬汉气质”的谷歌却并没有打算要直面自己的问题。

而今,面对各大媒体的口诛笔伐以及众多消费者的强烈质疑,谷歌终于扛不住了。

今天早些时候,谷歌终于出面解释这些问题了。谷歌的产品管理副总裁Mario Queiroz称,谷歌已经关注到这些问题。 Pixel 2 XL色彩寡淡问题在之前已经解释过,这是谷歌有意为之,未来将会通过系统更新的形式增添更多色彩管理选项,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然而说到消费者更为关注的烧屏问题时,谷歌的态度就显得十分的不诚恳了。谷歌产品管理副总裁MarioQueiroz称,Pixel 2 XL的烧屏问题和其他OLED旗舰对比并没有什么不同,属于正常水平。Mario Queiroz表示,该公司正在着手修复,在未来将会推出针对性的系统更新,让Pixel2 XL这样的OLED设备能够有效延长OLED屏幕的使用寿命。

与此同时,为了安抚Pixel 2 XL用户的不满,Google 还宣布了一项重要决议,Pixel 2和Pixel 2 XL的质保期自动延长至两年。

到目前为止,虽然谷歌以自己的方式处理了Pixel 2 XL上所存在的一系列问题,但谷歌避重就轻的处理方式,尤其是想要通过发布几个软件更新来缓解症状的做法,不仅没有达到安抚消费者负面情绪的目的,甚至还引发了消费者深度不满的情绪。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