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QQ接入摩拜并提供免费月卡 Doppler Labs宣布倒闭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1-02 17:45
11月2日消息,腾讯QQ与摩拜单车联合宣布,QQ正式全面接入摩拜单车。现在,通过QQ“扫一扫”入口或QQ钱包的专门入口,均可解锁摩拜单车。同时,QQ与摩拜单车还推出了7天免押...

国内新闻

QQ接入摩拜并提供免费月卡 入口大战还在继续

摩拜

11月2日消息,腾讯QQ与摩拜单车联合宣布,QQ正式全面接入摩拜单车。现在,通过QQ“扫一扫”入口或QQ钱包的专门入口,均可解锁摩拜单车。同时,QQ与摩拜单车还推出了7天免押金和免费骑行月卡等骑行优惠活动。

从现在起,QQ用户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快捷使用摩拜单车:一是通过QQ“扫一扫”功能,扫描摩拜单车二维码,进入摩拜单车定制页面;二是通过QQ钱包“九宫格”进入摩拜单车定制页面。跟此前与微信的接入相似,摩拜接入QQ后,用户将不再需要下载一个专门的摩拜APP,支付也都在QQ通过QQ钱包完成,便利了用户的使用流程。

上上签收购快签,电子签名行业进入整合阶段?

5

今日,中国电子签约云平台“上上签”对外宣布,全面收购 “快签”。自2017年12月31日起,快签将停止电子合同业务的运营,其原用户将全面转移至上上签平台,由上上签继续提供电子合同及相关业务的服务和保障。对于本次收购,万敏透露:“上上签此前跟快签一直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比较看重快签的团队、技术能力、以及目前积累的客户。也没有调研行业其他选手就选择了快签。”

联想与富士通成立PC合资公司  PC份额或再成第一

33

11月2日消息,联想于今日宣布与富士通集团正式达协议,联想、富士通和日本政策投资银行三方将共同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富士通将出售其全资附属公司富士通客户端计算设备有限公司51%股权给联想,交易金额为178.5亿日元(约合1.53亿美元)。通过此次交易,富士通的客户支持、研发、制造能力与联想的运营能力、采购和供应链体系以及全球化的业务布局相结合。

此举已经让联想事实上重返PC世界第一。据IDC数据,截止2017年第三季度,联想PC全球市场占有率为21.6%,加上富士通大概4%,联想+富士通合计占有率估计25%左右(估值),已经成为事实上全球第一。

国外新闻

运动相机GoPro第三季度净亏损1466万美元同比扭亏

GoPro

11月2日消息,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公司(NASDAQ: GPRO)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GoPro第三季度营收为3.29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406亿美元增长37.1%;净利润为1466.1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1.041亿美元。GoPro对第四季度的营收和净利润展望不及预期,拖累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跌近11%。

智能耳机公司Doppler Labs宣布倒闭

54

智能耳机公司DopplerLabs今日宣布,因资金耗尽,无路可退,公司正式倒闭。此前,该公司曾获得超过5000万美元投资,投资方包括环球音乐、Live Nation和切宁集团。该创企最知名的产品为Here One耳机,拥有降噪和一项称为“主动聆听”的功能,这一功能支持在调低环境内车辆等噪音的同时,保留人说话的声音。这款产款也是苹果AirPods的竞争对手之一。该公司CEO NoahKraft表示,公司之前和“五大巨头”(谷歌、苹果、Facebook、亚马逊、微软)进行过收购谈判,但无果而终,而Here Ones的销量也惨淡得不行,最终黯然收场。

融投资

“艾漫”获B站近5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

56

11月2日消息,IP衍生品综合服务商“艾漫”获 Bilibili近5000万元人民币B 轮融资,此前“艾漫”曾获得木棉花天使轮投资、耀途资本 Pre-A+ 轮融资、火山石资本 A 轮融资与达晨创投和联创资本的A+轮融资。此次 B 轮融资后,资金将主要用于品牌推广并将与B站在正版衍生品领域进行更密切的合作,包括对动画IP制作委员会的投入以及在线下活动上多方位的配合。

快递纸箱价格飙升40%,替代品“灰度环保”获1000万元融资

ZerOBox

11月2日消息,“灰度环保”获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优势资本、尚湾投资和重庆环保产业股权基金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采购原材料和建设华东生产基地。

“灰度环保”的主要产品是一款ZerOBox绿色环保循环周转箱。其使用塑料,可直接包装食品,并能防水、耐热、抗压、防震,平均循环14次以上,破损后再生不产生废气废水,封闭无需胶带和胶水。

此外,灰度环保表示,其ZerOBox单次使用成本比纸箱至少低30%。目前其拥有3个生产基地,未来将与代理商共建基地,并通过物流、广告获取利润。目前,其已签下2018年订单4亿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