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体验优化服务Instart Logic完成3千万美元融资创投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1-03 10:01
据外媒报道,美国数字体验平台Instart Logic已完成了3000万美元的E轮融资。

据外媒报道,美国数字体验平台Instart Logic已完成了3000万美元的E轮融资。

Instart Logic提供广泛的产品,覆盖了性能优化、图像优化、应用防火墙,以及内容分发网络(CDN)等领域。

该公司创始人及CEO马纳夫·米塔尔(Manav Ratan Mital)表示,Instart Logic的总体目标是“帮助客户从数字项目中赚到更多钱”,而人工智能是其核心技术。

他表示:“我们具备这样的能力,可以在不同网络上分析用户如何与应用交互。我们可以利用这些信息,在多块不同屏幕上进行综合。”

Instart Logic随后将把这样的分析应用于上述产品,从而使网站或移动应用的访问速度更快,优化搜索引擎排名,帮助发行商规避广告拦截工具。

该公司表示,其电商客户通常会看到营收增长5%到8%,而由广告支撑的发行商会看到营收增长3%到15%。该公司的客户包括Neiman Marcus、Kate Spade、亚洲航空、大西洋传媒、Ziff Davis、Telstra(也是该公司投资方)和纳斯达克。

新一轮融资使Instart Logic的融资总额达到1.4亿美元。米塔尔表示,该公司计划扩大销售营销团队,并特别瞄准欧洲和亚洲市场。因此,此轮融资的领投方是新加坡淡马锡控股旗下的ST Telemedia。

米塔尔表示,他也在考虑IPO。不过他给出了常见的回应:“我认为,从长期来看,我正在建设一家非常庞大的公司。在某个时间点,IPO将是过程中的一步。”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