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手的iPhone X无法激活 果粉的心碎一地!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1-04 16:40
对于首批拿到iPhone X的用户来说,这应该是值得开心的,毕竟能够第一时间体验到苹果的最新科技以及那块诱人的全面屏。据外媒报道称,已有大量用户在11月3日顺利拿到了iPhon...

2

对于首批拿到iPhone X的用户来说,这应该是值得开心的,毕竟能够第一时间体验到苹果的最新科技以及那块诱人的全面屏。据外媒报道称,已有大量用户在11月3日顺利拿到了iPhone X。但不幸的是,iPhone X上市第一天就出现了问题,部分用户反映无法顺利激活。

据TheVerge等美国科技媒体报道,激活延迟的故障发生于美国三家运营商,分别是AT&T、Verizon和Sprint。用户在激活新到手的iPhone X手机时,屏幕上出现一个提示,称“激活服务器暂时无法访问”。

AT&T对此表示,激活新机的数量太多,导致服务器存在压力过大的问题,所以大家不妨等等在激活使用,这让人情何以堪啊。 

有用户按照尝试拨打运营商的热线来成功激活SIM卡后,但是在iPhone X上依然无效,而且将SIM卡插入到此前的手机上,依然显示没有激活状态。

不过让人不解的时,此次出现激活问题iPhone X,是在苹果官网和零售店购买的,从运营商处直接购买的并未出现这一问题。电信运营商Verizon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就表示,他们在检查后确认,从Verizon购买的iPhone X并未遇到激活问题。

激活故障是否是苹果服务器出现问题,目前尚不得而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