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阅文今日正式登陆港交所 苹果发iOS 11.2公测版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1-08 17:35
11月8日,阅文集团今日正式登陆港交所,开盘价90港元,较55港元的发行价涨幅达到63.6%,市值突破800亿港元。

国内新闻

盛世乐居提交招股说明书 拟募集资金2415万美元

盛世乐居

11月8日消息,中国互联网家装企业盛世乐居今天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FORM F-1),计划通过首次公开招股在美国证券市场募集最高2415万美元资金。盛世乐居已选定在纳斯达克市场挂牌交易,证券代码为“SSLJ”。

盛世乐居在首次公开招股中计划通过发行的A级普通股募集最少1000万美元,最高2000万美元资金,预计每股发行价为5美元。承销商可选择购买最多5%的超额配售。包括佣金,盛世乐居在首次公开招股中最多将募集到2415万美元。宝德证券(Boustead Securities)为盛世乐居首次公开招股的主承销商。

阅文今日正式登陆港交所 开盘大涨超60%

阅文集团

11月8日,阅文集团今日正式登陆港交所,开盘价90港元,较55港元的发行价涨幅达到63.6%,市值突破800亿港元。

阅文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网上文学平台,成立于2013年,前身是腾讯文学。2014年,腾讯出手50亿拿下盛大文学后,腾讯文学和盛大文学合并成为今天的的阅文集团,统一管理和运营盛大文学和腾讯文学旗下的起点中文网、创世中文网、小说阅读网、潇湘书院等网文品牌。目前,腾讯通过多间全资附属公司间接控制阅文集团总计65.38%已发行股份,上市后仍为腾讯的附属公司。

腾讯公布旗下首款百人对抗竞技射击手游《光荣使命》

腾讯

11月8日消息,腾讯今日公布新品手游《光荣使命》。据悉,《光荣使命》是腾讯首款百人对抗竞技射击手游,将于近日开启不删档测试。腾讯方面表示,即日起,用户可在官网grsm.qq.com预约不删档测试。截至发稿,预约人数已超过220万人。

两天前,腾讯曾发布一款新品游戏悬念海报,但并未公布游戏名称,从而引发玩家猜想。今日曝出正式名称后,腾讯还推出3张系列特色海报,分别以“所谓99%的失败,跨过去,都是一线生机”、“久等了,为了最后的荣光”、“用看到的一切武装自己”为主题,诠释《光荣使命》的游戏特色。

国外新闻

苹果发iOS 11.2公测版:新增个人转账 但国内用不了

8

今天,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1.2的第二个公测版,如果你想要体验,那么可以去其官网加入就行,简单几步就好。

iOS 11.2最新公测版对于用户来说能感知的最大改变,就是苹果准备许久的功能终于跟大家见面,而它正式Apple Pay Cash,其需要支持iPhone 6以上设备,并且还要开启双重验证,不过依然限定在美国地区。

另外,之前被曝光的烦人Bug,iOS 11.2的第二个公测版也给修复,就是你在输入字母i的时候,一直出现的是A[?]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iOS11.2第二个测试版中,苹果再次宣称对设备的续航进行了优化,不知道这次效果会是怎样,之前也都是这样说的,但效果都不明显。

谷歌与大众联手改善电动汽车电池:利用量子计算 

谷歌

今天,大众宣布与谷歌建立合作关系,利用量子计算机改善电动汽车电池和其他交通工具的未来,如交通优化和新的机器学习过程。

量子计算仍处于起步阶段,但谷歌在这一领域已处于领先地位,今年早些时候,已允许AI研究人员访问量子计算机,以驱动应用程序的开发。

人们认为,人工智能和量子计算有可能解决材料科学难题,并有助于创造新材料来优化电池等现有技术。今年早些时候,丰田宣布了一项类似计划,开发下一代电动汽车电池。现在看来,大众也在通过与谷歌建立新伙伴关系来努力做到这一点。

投资

智能早教产品“火火兔”获亿元A轮融资,复星锐正领投

“火火兔”

11月8日消息,儿童智能早教产品“火火兔”今天宣布获得了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复星锐正资本。本轮融资将用于火火兔打造启蒙智能产品,以及快速推动其原创内容体系的构建。

“火火兔”所属的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成立之初即专注于儿童智能早教科技产品的设计与开发。目前,“火火兔”在国内市场的销售覆盖了300个城市,年销量已达到数百万台。实现了东南亚、美、德、俄、澳等40余个国家的同步销售。未来火火图将通过IP授权、内容付费等多种方式,打造智能玩教具+IP+平台的儿童全产业链。

灵雀云B轮融资获腾讯云领投,领跑容器PaaS市场

灵雀云

11月8日消息,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容器PaaS服务商灵雀云今日宣布,B轮融资阶段性完成,此轮融资由腾讯云领投,高榕资本、宽带资本跟投,其他战略投资者持续跟进,融资总额超过亿元。

此前,灵雀云曾获得高榕资本的Pre A轮融资,以及由宽带资本领投、高榕资本跟投的A轮融资。本次B轮融资之后,灵雀云已成为迄今为止国内唯一一家实现B轮融资的容器PaaS企业,奠定了在该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