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法拉第多名高管离职 富士康百亿美元面板厂投资今日签约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1-11 17:52
11月11日,贾跃亭创办的美国电动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公司”(以下称“法拉第”)突然宣布,解雇首席技术官和首席财务官。不过据外媒报道,法拉第还有另外一高管离职,出现...

国内新闻

除了CFO和CTO 法拉第生产线负责人也被曝光要走了

法拉第

11月11日,贾跃亭创办的美国电动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公司”(以下称“法拉第”)突然宣布,解雇首席技术官和首席财务官。不过据外媒报道,法拉第还有另外一高管离职,出现了三位高管同时被爆离职的现象。

在一份官方声明中,法拉第宣布已经终止了和首席财务官克劳斯(StefanKrause)和首席技术官Ulrich Kranz的雇佣关系,令人意外的是,法拉第还表示将对前者采取法律行动。离职的除了上述两位高管之外,还包括另外一位高管Bill Strickland,此人曾经在福特公司负责Ford Fusion车型的相关计划,在法拉第期间,他负责汽车生产线的工作。

此人的离职,意味着法拉第公司未来的电动车制造计划,还将面临更大的不确定性。

“天猫双11”13小时破1200亿 最贵订单价值1700万

0

11月11日消息,据双十一实时交易数据显示,今天中午的13点09分49秒,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总交易额达到了1207亿元,打破了2016年双11当天的总交易额。期间天猫国际披露,最贵单笔订单价值为1700万元,创下了跨境进口零售史最高纪录。这笔订单发生在双11开场后的1个半小时左右,一位来自贵州的买家预定支付了来自欧洲奢侈品牌阿斯顿马丁的全球限量定制版水上超跑赛艇,价值近1700万。这也是目前天猫跨境进口零售历史上价格最昂贵的一笔订单,同时也说明,天猫国际在这次跨境进口零售上做了很多的准备。

途歌共享汽车着火,公司回应系车祸造成

途歌共享汽车

11月11日,有网友爆料,一辆共享汽车着火,火势很大,车辆已经烧得面目全非。从图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这俩共享单车后面有TOGO的标志。TOGO共享汽车背后公司为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客服回应称,着火的车辆属于公司车辆,是一起交通事故引发的着火。因为车辆在辅路上速度太快,发生了车祸撞到汽车发动机引发的着火。客服也表示,遇到类似这种情况,他们会配有事务专员配合后续的理赔事宜。

国外新闻

富士康百亿美元面板厂投资今日签约

4

11月11日,富士康科技集团正式宣布,依照集团创始人兼总裁郭台铭与特朗普总统7月在白宫会见上达成的美国就业促进计划,富士康已正式与威斯康星州经济发展局(WEDC)签署投资协议。该投资额高达100亿美元,将在威斯康星州拉辛县(Racine County)打造世界级液晶面板(LCD)工厂。

作为历史上外资公司在美国最大的一笔新建投资,面板厂是否能够真正落地一直以来受到外界的关注和质疑。经历了8月和9月的审批后,富士康和威斯康星州确认合作,并且州政府还给予了富士康财政奖励,在未来15年内奖励富士康30亿美元。

三星确认Exynos 9810处理器 10nm工艺配AI芯片

三星

11月11日消息,三星不仅仅是智能手机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同时还是手机芯片业的佼佼者。而三星下一代 Galaxy S9 旗舰级手机,按照一贯的战略,必定是用自己家的处理器。这个新的处理器,就是 Exynos 9810 处理器。三星今天在宣布自己 CES 2018 创新奖名单时,首次公开确认了 Exynos 9810 移动 SoC 芯片。

但三星并未公布详细的 Exynos 9810 规格细节,只表示这是一款采用第二代 10nm 工艺打造的旗舰处理器,将会搭载第三代的定制化 CPU 核心,GPU 基于 MailiG72 打造的多核。配备全球首款支持 6CA(载波聚合)的千兆级 LTE modem,同时很可能有望整合 CDMA 实现全网通。

融投资

猫眼获腾讯10亿元融资 最新估值超200亿 

猫眼

11月11日消息,猫眼方面确认近日获得腾讯10亿元人民币融资,最新估值超200亿元。今年9月,猫眼、微影时代合并案落定。猫眼和微影时代今日宣布共同组建新公司“猫眼微影”。新公司将以猫眼为主体合作双方相关业务,猫眼将注入全部业务,微影时代将电影票务、演出业务及相关资产合并注入新公司。光线、微影、腾讯、美团点评将成为公司主要直接股东,微影原股东在新公司的股份通过微影持有。王长田担任公司董事长,林宁任副董事长,原猫眼CEO郑志昊任CEO。

淘梦网获B轮数千万元融资,打造数字内容创新平台

淘梦网

11月11日消息,淘梦网宣布获得B轮数千万元融资,此轮融资由赛富基金、华映资本,德同资本领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超级网大、网剧项目的内容制作,淘梦星火计划的人才孵化以及淘梦大数据体系的构建与完善。

据了解,淘梦网定位是基于“人才+数据”的数字内容创新平台,主要以大数据为驱动,指导和支持创作人,为受众提供新颖高品质的内容,主打数字娱乐内容输出的C2F模式。除宣发、网络文学、短视频板块外,淘梦目前拥有超级网大网剧的头部制作公司淘梦影业,影视人才孵化培养平台淘梦星火计划、5+5新老导演合作计划,及淘梦特有的大数据抓取和分析体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