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问题不断 这次被曝听筒有杂音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1-13 16:45
随着全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拿到了预定的iPhone X,这款手机的问题也不断被消费者曝光。上周五,刚有大批消费者反映手机屏幕出现了十分刺眼的绿色线条,近日又有消费者报告称...

iPhoneX

随着全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拿到了预定的iPhone X,这款手机的问题也不断被消费者曝光。上周五,刚有大批消费者反映手机屏幕出现了十分刺眼的绿色线条,近日又有消费者报告称,iPhone X手机的听筒在音量提高之后存在杂音。

在MacRumors论坛上,已有二十多名用户表示,他们受到iPhone X杂音的影响,而自从iPhone X一周以前上市销售以来,也有用户在Twitter和Reddit上面反映了类似问题。

据用户反映,在受影响的设备上,各种音频播放都会发出噼啪声,包括电话、音乐、声音、闹钟和铃声。这一问题似乎并不局限于任何特定的 iPhone X 配置或 iOS 版本。

到目前为止,苹果并没有针对此事发表评论。虽然扬声器杂音可能是声音失真导致的结果,特别是因为这种情况只出现在高音的时候,但有些用户认为耳机效果可能是受到了更严重的软件或硬件问题影响。

据与苹果联系的用户表示,苹果已经免费更换了受影响的 iPhone X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几个月前,部分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的用户在打电话时也遇到了类似的“噪音”问题。苹果承认了这一问题,并在 iOS 11.0.2 系统中解决了这个问题。不过,由于 iPhone X 上的噼啪声似乎并不局限于打电话,目前还不清楚这个问题和已经被修复的iPhone 8 上的问题是否相关。

目前还不清楚全世界有多少iPhone X用户遭遇了杂音故障,不过相信苹果也将会通过软件升级来解决这一问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