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雷蛇今日在港IPO 高德地图任命黄晓明为首席直行官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1-13 17:26
雷蛇今日挂牌交易,开盘涨31.96%,报5.12港元,最新市值453.787亿。

国内新闻

高德地图宣布新代言人 任命黄晓明为首席直行官

11月13日消息,高德地图今日宣布其明星代言团迎来新成员黄晓明,同时任命黄晓明为高德地图“首席直行官”。

高德

据悉,黄晓明为高德地图录制的“耿直导航”语音包也将在不久之后上线,这将是继林志玲、郭德纲、石班瑜、TFBOYS、罗永浩和高晓松之后,高德地图全新推出的又一个全程明星导航语音。

“数据是互联网地图的基石,产品代表服务用户的能力,而声音就是让用户享受服务时的最佳沟通介质。” 高德地图副总裁陈永海表示,“欢迎黄晓明成为高德地图的‘首席直行官’,期待黄晓明的耿直导航能够带领大家勇敢直行。”

58同城第三季度营收4.1亿美元同比增33.3%

3

11月13日消息,58同城(NYSE:WUBA)公布了截止2017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58同城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7.225亿人民币(约合4.102亿美元),同比增长33.3%。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10位分析师平均预计,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58同城第三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摊薄收益为0.28美元。财报显示,58同城第三季度每ADS摊薄收益为人民币3.23元(约合0.49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趣店三季度营收14.5亿元 净利6.5亿同比大涨超3倍

趣店

11月13日消息,趣店(NYSE:QD)公布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趣店第三季度营收14.51亿元人民币(2.18亿美元),同比增长308.0%,净利润6.51亿元人民币(9780万美元),同比增长321.8%。

财报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趣店总交易额达25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18.8%;交易笔数达2670万,较去年的1100万同比增长141.7%;三季度交易用户数达750万,与去年同期的270万相比,同比增长177.8%。

国外新闻

雷蛇今日上市涨近32%

雷蛇

雷蛇今日挂牌交易,开盘涨31.96%,报5.12港元,最新市值453.787亿。

公司发行价厘定为每股3.88港元,接近招股范围上限。公司公开发售超购290.24倍,由于公开发售获非常大幅超额认购,4.25亿股已自国际发售重新分配至公开发售。公开发售最终数目为5.31亿股,相当于发售股份总数50%。此外,分配予国际发售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5.31亿股,相当于发售股份总数50%(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

iPhoneX又曝扬声器问题 提高音量会出现杂音

iPhoneX

11月13日,据外媒报道,越来越多的用户反映称,他们的iPhone X会发出所谓的“噼啪”或“嗡嗡”声,每当音量调高或是被调到最大时,iPhoneX前置耳机扬声器便会发出这种杂音。

在MacRumors论坛上,已有二十多名用户表示,他们受到iPhone X杂音的影响,而自从iPhone X一周以前上市销售以来,也有用户在Twitter和Reddit上面反映了类似问题。

虽然扬声器杂音可能是声音失真导致的结果,特别是因为这种情况只出现在高音的时候,但有些用户认为耳机效果可能是受到了更严重的软件或硬件问题影响。据一些与苹果联系过的用户说,苹果已经免费更换了有问题的iPhone X。

投资

智能售货机平台商“甘来”融资过亿,多家机构联合投资

“甘来”

11月13日消息,智能售货机平台商“甘来”宣布获华登国际、百度风投、德同资本联合投资的过亿元B轮融资。此前,甘来已获得两轮融资,天使轮2000万-松禾资本;A轮5000万-励石资本、前海汇能、鼎祥投资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迅速搭建一个全场景适配、全品类可售的大规模智能售货机零售网络。

甘来同时拿到了众安保险数十亿级金融支持,用于解决小微企业及个人作为智能售货设备经营者所遇到的融资问题,为小微企业融资难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独立品牌电商Trouva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BGF Ventures领投

Trouva

11月13日消息,电商平台Trouva近日宣布获得了1000万美元A轮融资,由BGFVentures领投,Index Ventures和OctopusInvestments等现有投资人投资。

公司计划利用这笔新融资为英国的商家开发一个软件平台,同时它的服务推广到美国及欧洲其他地区。Trouva计划在葡萄牙里斯本建立一个新的中心,并扩大自己的技术团队。

目前,Trouva已经和350多家英国店铺建立了合作,它的平台能提供其他在线网站也能提供的功能,包括线上购物线下提货、一小时送达、全球发货等。最重要的是,Trouva为小型商家提供了亚马逊式的电商工具,但不需要它们建立自己的基础设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