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单车副总裁离职,员工被大量遣散创投

砍柴网 / 刘桓 / 2017-11-15 19:02
小蓝单车昨天已解散大部分员工,员工工资拖欠至 2018 年 2 月 10 日。多位小蓝单车员工表示,他们都存在拖欠工资的情况。

2017年11月15日,有小蓝单车员工曝出消息称,公司昨天已解散大部分员工,员工工资拖欠至 2018 年 2 月 10 日。多位小蓝单车员工表示,他们都存在拖欠工资的情况。

小蓝单车面临危机的迹象在11月3日曾出现过——小蓝单车被上门讨债者撒冥币。

在更早的时候,《成都商报》也曾报道,小蓝单车位于航天科技大厦侠客岛共享办公航天岛的办公室里已经很多天没有人上班了,3个维修点已经有2个撤离,维修师傅几个月没有发出工资了。

当时李刚通过短信对媒体称,以上言论都是“搞笑的谣传”,担并未对小蓝单车的运营状况和押金难退的问题作出回应。

据透露,小蓝单车CEO李刚的另一家公司野兽骑行也遇到了问题,除高管外,其余员工全部遣散(劝退)。

动点科技致电小蓝单车市场运营部负责人、副总裁胡宇沸,胡宇沸在电话中透露自己已经离职数月。

而另一位刚刚离开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公司“目前的情况确实不好,但小蓝这个品牌会有其他团队来接手。”他透露其他团队指的是外部公司。

小蓝单车HR昨天开始已在朋友圈卖办公家具,“95成新办公家具,时尚简约,出手转让。”

在一片闹哄哄的气氛中,下午有微博称,一名女记者探访小蓝单车北京办事点被打。

虽然小蓝单车尚未作出回应,但可以肯定的是,公司确实出现了难以解决的资金问题。事件的后续,品途商业评论将继续跟进。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