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互金协会:无资质互金机构立即停止放贷金融

砍柴网 / 凤凰网 / 2017-11-30 21:54
11月29日,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下称“协会”)发布《关于小额现金贷款业务的风险提示》。

11月29日,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下称“协会”)发布《关于小额现金贷款业务的风险提示》。

协会指出,近年来,网络小额现金贷款业务因利率超高,暴力催收等问題引发社会关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近日发文对网络小额现金贷款业务进行风险提示,要求从业机构合规发展、审慎经营。现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郑重提醒,广州市市提供小额现金贷款服务的互联同金融机构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开展业务.不具备放贷资质的互联网金融单位应停止非法放贷行为,并想协会提交存量业务处理方案,合理安全推出该业务。

以下为《关于小额现金贷款业务的风险提示》全文:

广州互金协会划定现金贷36%红线 无资质放贷应停止1广州互金协会划定现金贷36%红线 无资质放贷应停止2

【来源:凤凰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