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客币正式更名为链克 迅雷股价飙升近三成金融

砍柴网 / 腾讯财经 / 2017-12-12 09:07
迅雷子公司网心科技在 12 月 9 日发布公告称," 玩客币 " 正式更名为 " 链克 "。同时,其功能保持不变,仍做为共享资源与各类增值服务的交换媒介。

腾讯证券讯 北京时间 12 月 12 日凌晨消息,迅雷 ( NASDAQ:XNET ) 股价周一飙升逾 29%,此前,迅雷子公司网心科技在 12 月 9 日发布公告称," 玩客币 " 正式更名为 " 链克 "。同时,其功能保持不变,仍做为共享资源与各类增值服务的交换媒介。

迅雷股价收涨 29.38%,报 15.50 美元 / 股。

以下为公告全文:

为让广大用户更直接的正确认识区块链数字资产,有效打击各类可能出现的投机行为,促进共享计算生态良性发展,自即日起,将进行以下调整:

1、" 玩客币 " 正式更名为 " 链克 "。同时,其功能保持不变,仍做为共享资源与各类增值服务的交换媒介。

2、" 玩客币钱包 " 正式更名为 " 链克口袋 "。同时,链克口袋将在 12 月 14 日上线实名认证功能,届时将开启为期 15 天的实名认证缓冲期,请广大用户在缓冲期内尽快完成实名认证。对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完成实名认证的用户,自 12 月 29 日起将无法使用链克口袋转账功能。

3、迅雷将联合各监督、执法部门展开非法交易平台打击活动。请广大用户在 12 月 16 日前,将交由非法交易平台代管的链克提取到自己的链克口袋中,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资产损失。

此前由于 " 玩客币 " 的使用机制可能引发投机炒作行为,使迅雷饱受争议。迅雷玩客币推出之时,正值国内 ICO(首次代币发行)和比特币等数字货币被下严令监管禁止之际。由于具备同样的区块链技术以及其可转账的用法,引发了一系列第三方交易平台的出现。在许多迅雷用户和 " 币圈人士 " 的追捧下,玩客币价格一路飙升。

实名制便是为了遏制上述的投机炒作行为。此前,迅雷方曾发公告指出第三方交易平台为非法,无其授权,发出律师函后,已有多家平台关闭了玩客币的交易。但由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特性,以及存在交易平台为海外注册的现象,效果并不是很理想。

来源:腾讯财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