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拟对加密货币交易征税金融

砍柴网 / FT中文网 / 2017-12-14 11:24
韩国正在考虑对加密货币交易征收资本利得税,韩国投资者对比特币的狂热追捧致使该国比特币交易相对于国际溢价逾20%。

根据周三发布的一份政府联合声明,韩国政府正在考虑对加密货币交易征收资本利得税。

政府还提出了一项限制加密货币交易场所,只允许在透明和实施投资者保护的交易所交易的法案。

在韩国,对比特币的狂热需求导致韩国投资者交易比特币的价格相对于国际水平有逾20%的溢价。

本月迄今,比特币的价格已经暴涨近40%,周二达到了17428美元的高点。这种数字货币在今年年初的价格约为1000美元。

来源:FT中文网         作者:徐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