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出口电商旺集科技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赛富基金投资创投

砍柴网 / 任思 / 2017-12-18 14:58
中国电商出海企业旺集科技已经获赛富基金数千万元B轮融资并完成交割。

12月18日消息 中国电商出海企业旺集科技已经获赛富基金数千万元B轮融资并完成交割。旺集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林思明表示,本轮融资后,旺集科技在继续巩固旗下007EX仓配平台优势的同时,将全面加大公司对电商平台项目的投入力度。融资过后,赛富基金主管合伙人羊东将加入旺集董事会。

据了解,旺集科技曾于2015年8月份获得红石诚金的1000万Pre-A轮人民币;2016年8月份完成4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红石诚金、厦门海西创投投资,累计融资金融过亿元。

旺集科技成立于2014年1月,由厦门国际商会、厦门网商协会副会长林思明先生发起成立,是一家为国内跨境电商提供俄罗斯海外仓储配送及对俄营销服务的科技公司,解决对俄跨境电商的清关、仓配、营销、售后、支付等一系列刚性痛点。

林思明表示,旺集科技旗下仓配平台007EX依托其完善的物流体系,为跨境电商全面解决在俄语市场最后一公里配送的难点。服务超过2000家中国供应商,合作超过数十家平台,系统对接12家俄语地区的配送企业,80%员工为俄罗斯籍员工,自营仓储面积达两万平米,整合俄语区仓储面积超十万平米,日均处理可处理订单数高达75000+。

据了解,旺集科技还在俄罗斯组建了100 多人的研发、运营团队(其中80%的员工为俄罗斯籍),还投资了俄本土电商平台UMKA,并取得其亚太地区的独家招商运营权。

林思明表示,2015年以来,公司以650%年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未来三年时间公司如果可以保持这样的增长速度,计划在2020年实现超百亿的营收是可以预期的。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