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投加密货币市场,Overstock.com CEO考虑退出零售金融

砍柴网 / 未央网 / 2017-12-18 18:51
Overstock.com今年股价高涨两倍,目前市场估值13亿美元,而年初估值还徘徊在10亿美元左右。

微信截图_20171218153358.png

Overstock.com今年股价高涨两倍,目前市场估值13亿美元,而年初估值还徘徊在10亿美元左右。这样的成就得益于多种因素,包括在线零售表现强劲、加密货币热潮和一个公开表明考虑收购要约的CEO。该公司CEO Patrick Byrne对《金融时报》说,出售Overstock.com将为他提供足够的资金建立非营利企业De Soto Inc,利用区块链技术保护非正式所有权记录。

Byrne最出名的举动有两点,一是他坚决抵制做空投资者,二是对于像比特币和首次代币发行(众筹加数字代币)等加密资产的热情,比如Overstock.com媒体投资部投资了区块链公司,包括ICO代币交易平台tZERO。

Byrne的最新项目是与秘鲁发展经济学家Hernando de Soto合作,后者认为保护非正式土地所有权是消除贫困的关键。De Soto举例说,秘鲁矿产资源丰富区域的挖矿公司在没有合理补偿人民的情况下就取得了对土地的所有权。区块链等数字资产背后的核心技术区块链是加密受保护账簿,可以证明人们所有权并保护他们的合法权利。

Byrne同时也抓住了加密资产浪潮的机会,从2014年其,Overstock.com成为了首批接受比特币的零售公司。

【来源:未央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