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海外版明日将登陆北美和南美水煮娱

砍柴网 / cnBeta / 2017-12-19 11:42
消息称,《Arena of Valor》即将于明日登陆北美及南美市场,腾讯正积极大力筹备该手游的全球国际化发行,力求将自主研发的国内火爆游戏打造成国际市场大热游戏。

尽管腾讯 MOBA 手游《王者荣耀》在国内拥有 2 亿月活用户(MAU),但腾讯研发的《王者荣耀》海外版手游《Arena of Valor》欧洲发行后其知名度提升未及预期。消息称,《Arena of Valor》即将于明日登陆北美及南美市场,腾讯正积极大力筹备该手游的全球国际化发行,力求将自主研发的国内火爆游戏打造成国际市场大热游戏。

在 PC 端游 MOBA 市场,腾讯成功地将一款海外研发(后来 RIOT 工作室已被腾讯收购)的 MOBA 游戏《英雄联盟》的本土化代理运营的风生水起,而在手游端腾讯采取国内本土研发的方式打造了《王者荣耀》,腾讯将首次挑战如何将这种成功延续到国际市场。当然海外游戏市场和国内市场有非常显著的差异,由于美国家庭普遍拥有 PC 和主机,海外玩家习惯在 PC 上玩激烈对抗的 MOBA、大型网游和硬核策略游戏,手游端则是轻度休闲游戏的天下,而主打激烈对抗的手游 MOBA 不知会否遭遇海外市场水土不服的问题。腾讯方面称起将尝试通过直播和职业电竞赛事推广这一 IP:腾讯将与海外著名游戏主播合作,通过游戏的直播推广受众;另一方面是腾讯也将在海外打造职业的《Arena of Valor》电竞赛事。

 
 
来源:ZAKER           作者:cnBeta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