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闲鱼上线信用速卖服务 韩国虚拟货币交易所YouBit宣布破产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2-19 17:52
12月19日消息,今天二手电商平台闲鱼联合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估吗、有得卖、爱回收、回收宝、有闲有品、乐人乐器、大搜车、芝麻信用、蚂蚁森林等近50家机构,启动无闲置社会...

国内新闻

闲鱼上线信用速卖服务:部分用户可以“先收钱,再发货”

闲鱼

12月19日消息,今天二手电商平台闲鱼联合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估吗、有得卖、爱回收、回收宝、有闲有品、乐人乐器、大搜车、芝麻信用、蚂蚁森林等近50家机构,启动无闲置社会行动,向闲置浪费说不。同时闲鱼宣布信用速卖服务正式上线——芝麻信用分超过600的用户可以“先收钱,再发货”。

目前,闲鱼信用速卖已经接入回收宝、估吗、有得卖、有闲有品、爱回收、乐人乐器等数十个专业回收机构,支持手机、3C数码、住宅家具/办公家具、大家电、乐器五类物品的快速回收,未来服装、美妆、图书、奢侈品等也将陆续接入服务。

腾讯视频推出中国首款移动端杜比视界内容服务

6

12月19日,腾讯视频宣布与杜比实验室深入合作,在腾讯视频app上推出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高动态范围视频。腾讯视频成为中国首家支持杜比视界的视频平台。

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腾讯视频用户可以升级、安装最新的腾讯视频移动客户端5.9.0版本,进入VIP频道的杜比页卡选择想要观看的影片,点击播放后切换杜比清晰度或点击“杜比”图标,即可成为在移动设备上享受杜比视界体验的首批中国用户。

除了与杜比实验室合作外,腾讯视频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优化的视听体验,也一直坚持产品技术创新。

国外新闻

丰田宣布要为其销售的每款车打造电动版

丰田

外媒报道,丰田周一宣布了一个野心勃勃的计划:它准备为其推出的每款汽车打造电动版,以期在电动汽车市场上获得更多的份额。

这家日本汽车公司在一篇新闻稿中称,它的目标是在未来十年让其一半的汽车销量来自于电动汽车。该公司将与松下合作开发下一代电池,并计划到2030年前投资133亿美元。从2020年起,丰田将会推出10多款电动汽车。到2025年,该公司计划为其销售的每款汽车推出混合动力和全电动版本。到2030年,丰田的销售目标是550多万辆电气化汽车,包括电池驱动的车辆和节能燃油车辆。

宝马着手开发电动汽车专用固态电池技术

宝马

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与所有竞争对手一样,德国汽车厂商宝马对固态电池技术同样充满了兴趣。今天宝马正式宣布,与电池技术公司Solid Power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联手开发电动汽车专用的固态电池技术,并且包括后续的商业化进程。

宝马在这项合作中能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其中包括宝马的资源和专业知识可以加速固态电池商业化的进程。另外之前宝马在内部的产品电气化上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其中就包括研发新的电池技术。

韩国虚拟货币交易所YouBit宣布破产

5

12月19日消息,韩国老牌交易所Youbit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宣告破产。同时,Youbit已于韩国时间下午2点停止加密货币与现金的充值与。据官方公告称,由于宣告破产,目前已开始执行破产清算程序。

按Youbit说法,此次破产的原因是因为北京时间凌晨3点35分,由于黑客攻击导致大约17%的资产丢失。攻击发生后Youbit将约75%的资产提取出来保存于冷钱包中,并且通过商业保险等措施,把用户的资产损失降到17%以下。Youbit公布的具体破产清算程序是,用户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00之前存入的资产,由于遭受黑客攻击受到损失,将按75%的比例返还。而在3:00之后存入的资产则将会按100%的比例返还给用户。

融投资

东方启音完成2500万美元B轮融资,北极光创投、斯道资本、F-Prime基金领投

东方启音

12月19日消息,国内首家致力于言语治疗(Speech & Language Therapy)的专业机构东方启音言语治疗(中国)有限公司宣布,获得北极光创投、斯道资本(原富达亚洲风险投资)及F-Prime基金(原富达生物科技基金)共同领投,长岭资本跟投的2500万美金B轮融资。其中斯道资本与F-Prime基金为东方启音的A轮投资人。

言语治疗在美国等发达国家广泛使用,但在中国尚未获得更广泛的了解和重视。东方启音是中国首家专注于言语与智能发展的机构,引进并推广国际先进的专业言语治疗技术,线上及线下服务等形式,为有言语障碍的群体提供口部肌肉及启智训练指导。

华平投资宣布完成23亿美元金融基金募集,加大全球范围内金融行业投资

华平投资

12月19日消息,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华平投资集团宣布,已成功完成募集23亿美元的华平金融行业有限合伙基金(Warburg Pincus Financial Sector, L.P.)(以下简称“华平金融基金”),远超既定的16亿美元目标规模。该基金于2017年6月开始募资,将作为华平十二号基金的伴随基金进行金融行业的投资。华平十二号基金总规模为134亿美元,于2015年底完成募资。

华平金融基金将主要专注于全球范围内投资金融服务领域的投资机会,致力于与企业家和管理团队合作打造长期可持续发展的企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