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百度传课今起停止维护客户端 英伟达与多家企业合作 原创派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8-01-08 17:48
1月8日消息,大众、Uber、百度以及其他一些企业都于今日宣布将使用英伟达的处理器来开发无人驾驶汽车。目前英伟达已经开始为多家汽车制造商提供无人驾驶硬件产品,此次与大...

国内新闻

百度传课今起停止维护客户端 转做音频知识付费产品

6

1月8日消息,近日,百度教育旗下传课平台百度传课发布公告称,为了更好应对用户需求和知识付费浪潮的到来,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百度教育旗下传课平台也已经着手策划全新的产品形态,将对平台服务内容和功能进行全面的升级改造。并表示将停止对百度传课KK客户端的更新及维护,从今日起将停止对KK客户端的更新及维护;从3月1日起,将停止KK客户端功能使用,停止付费视频课程购买服务;从5月24日起,将正式停止直播服务,并建议合作机构修改学校公告,方便迁移学员。

乐信IPO承销商执行超额配售 总募资增至1.155亿美元

3

1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中国金融科技公司乐信集团(纳斯达克证券代码:LX)周一宣布,负责公司首次公开招股的承销商已全部执行超额配售,合计买入180万股公司美国存托凭证。

乐信表示,承销商们以发行价9美元的价格执行了超额配售,在扣除每股0.63美元的包销折扣和佣金之后,净买入价格为每股美国存托凭证8.37美元。包括在首次公开招股中发行的12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以及18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超额配售,在扣除报销折扣和佣金之后,在扣除乐信应缴费用之前,该公司总共募集到115,506,000美元。

国外新闻

伟达宣布无人驾驶硬件合作方:新增大众和Uber

英伟达

1月8日消息,大众、Uber、百度以及其他一些企业都于今日宣布将使用英伟达的处理器来开发无人驾驶汽车。目前英伟达已经开始为多家汽车制造商提供无人驾驶硬件产品,此次与大众等企业达成合作,是英伟达在无人驾驶领域取得的又一次突破。

在无人驾驶技术市场上,英伟达面临着来自英特尔等其他芯片制造商的激烈竞争,此次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对于英伟达来说是一次重要的胜利。除了无人驾驶领域之外,英伟达在本次消费电子展(CES)上还有其他一些动作,例如他们推出了一个专门用于改善和加快车内AI处理速度的SoC。

英特尔正式推出集成AMD显卡的酷睿处理器 冤家终聚首

66

1月8日消息,英特尔正式宣布推出首款搭载AMD Radeon RX Vega M显卡的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英特尔和长期竞争对手AMD终于走到了一起。

英特尔表示,最新的CPU和GPU组合十分适合游戏玩家、内容创建者、以及虚拟混合现实爱好者的需求。

全新的第八代智能英特尔Core处理器共有两个规格,分别是搭载Radeon RX Vega M GL显卡的第八代Intel Core处理器(65W TDP)和搭载Radeon RX Vega M GH 显卡的第八代Intel Core处理器(100W TDP),采用未锁频配置。

谷歌宣布其AI语音助手Assistant已在4亿台设备上安家

谷歌

1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刚刚宣布,它去年卖出了“数千万台” 包括智能音箱Google Home、Chromecast电视流媒体设备在内的家用设备。自去年10月Home Mini开始发货以来,平均每秒钟卖出一台以上的该设备。这意味着,谷歌自10月19日以来已经卖出至少670万台家用设备。

谷歌还表示,其AI助手Assistant现已在超过4亿台设备上“安家”,这些设备包括智能手机、耳机、电视机和手表等等。它还可以控制1500多款智能家居设备,比如智能灯泡或插头。

投资

“心上”获C轮5000万美元融资,押注闲置品共享市场

“心上”

1月8日消息,中高端闲置品共享平台“心上”宣布获得由GGV纪源资本和愉悦资本共同领投、北极光创投跟投的5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新业务线拓展、品类扩充、公司人才计划、品牌建设和后台升级等。

心上公司创办于2015年,是一家围绕中高端闲置正品打造的集“交易、鉴定、回收、养护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目前平台上主要有包袋、腕表、首饰和服装四大品类。

中影年年获B站千万级A+轮投资

中影年年

1月8日消息,《血色苍穹》背后动画制作公司中影年年宣布获得B站数千万A+轮投资。

据悉,中影年年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原创动画、影视特技制作、大型电视栏目包装、游戏娱乐和CG人才培养于一身的综合性动漫企业。中影年年曾经承接过《画皮》、《花千骨》、《古剑奇谭》、《不良人》等几部爆款作品电视剧的后期特效制作;并承制了腾讯动漫的首部3D动漫IP《勇者大冒险》系列动画及知名漫画改编的动画作品《生死回放》。

去年6月,中影年年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梧桐树资本、辰韬资本领投,浙商资本、辰海弘道跟投。当时的投后估值为4亿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