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估值最高的未上市网贷平台竟然是它?新金融

砍柴网 / 未央网 / 2018-01-08 20:11
谁是目前美国价值最高的在线借贷平台?不是Lending Club,不是SoFi,是一家来自亚特兰大的低调平台GreenSky。

微信截图_20180105152419.png

谁是目前美国价值最高的在线借贷平台?不是Lending Club,不是SoFi,是一家来自亚特兰大的低调平台GreenSky。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GreenSky最近刚刚获得Pimco的2亿美元投资,企业估值达到45亿美元。除了进行常规企业运营外,GreenSky还计划利用这次融资开拓产品类别,进军PoS金融领域。

如今,GreenSky已经超越SoFi成为全美估值最高的在线借贷机构,同时还是估值仅次于Stripe的未上市金融科技创企。2016年时,GreenSky估值已经达到36亿美元。该平台与零售商、健康医疗服务商、合同方等机构合作,提供最高5.5万美元的小额在线贷款,贷款资金全部来自各大银行。

要说GreenSky最大的优势,那应该就是其规模可观的合作商家和合同方。在消费者做出购物决策时,GreenSky就可以依据需求为期提供贷款产品。这可以说是一种双赢模式,商家收获了更多的订单,而GreenSky也不用花大力气进行获客。市场对于GreenSky发展前景呈乐观态度。

【来源:未央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